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65 月朔(西緬支派—埃波月) 上

主持:Sam (陶偉深)、Kay (李進羿)、Fun(鄧佩芬)

為何要追隨猶太曆法?埃波月—反敗為勝的月份,生命中的軟弱低谷、也可成為剛強的高點…西緬的月份—是傾聽、是獅子吼叫、面對、處理自己軟弱的月份,故此,留心矯正你的屬靈聽力、更要留心你所「聽見」的聲音… 要突破就要離開、放棄過去的聲音、處境…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但以理書 7:25)

約拿單對拿兵器的少年人說、我們不如過到未受割禮人的防營那裡去.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撒母耳記上 14:6)

他對我説、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爲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 12:9)

我爲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爲可喜樂的.因我甚麽時候軟弱、甚麽時候就剛强了。(哥林多後書 12:10)

影片內的分段:

01:51 為何要追隨猶太曆法?
03:53 明白曆法、懂得及早預備…
04:36 與神對齊、補捉神的時間、季節…
11:09 現今已是末世,當預備好成爲聰明的童女…
15:31 埃波月—反敗為勝的月份
16:12 即是軟弱的低點、亦是剛強的高點
16:35 西緬的月份—西緬這字來自「傾聽」(to hear)這字
18:23 這是獅子吼叫的月份
19:30 留心矯正你的屬靈聽力
21:41 留心你所「聽見」的聲音
22:59 突破—離開、放棄過去的聲音、處境
23:30 即在低谷,也有高點—選擇驅動你的脚步向前
28:10 面對、處理自己軟弱的月份
31:00 當軟弱來臨時,要懂得找對的人尋求幫助


◎節目內播放歌曲◎

蒙恩
讚美之泉
曲:曾祥怡
詞:游智婷

讓我尋見
讚美之泉
曲、詞:陳麒安、程宇文

祢的恩典夠我用
讚美之泉
曲、詞:曾祥怡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