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67 月朔(迦得支派—以祿月)上

主持:Sam (陶偉深)、Kay (李進羿)、Fun(鄧佩芬)

從8月9日至9月6日是猶太聖曆六月,猶太人稱以祿月Elul,是迦得的月份、預備的月份、饒恕之月、童女的月份,是在我們的禾場内,與神相遇的月份…. 然而哪裡是你的禾場?要好好預備自己、儆醒、 轉化、調節,以抓住神造訪的好時機… 迦得這名字是好運的意思,每個人都是得勝者、有能力、是神的軍隊,所以,要走出來、 别保留你的影響力、去幫助/扶助其他人起來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馬太福音 25:1-4)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雅歌 6:3)

利亞說、萬幸、於是給他起名叫迦得。〔就是萬幸的意思〕(創世記 30:11)

迦得必被敵軍追逼、他卻要追逼他們的腳跟。(創世記 49:19)

影片內的分段:

01:28 以禄月—饒恕之月、童女的月份、句點的月份
01:42 神花園的月份、哺育的月份
02:26 左手的月份、迦得的月份、修補裂痕的月份
03:15 在我們的禾場内,與神相遇的月份
07:00 哪裡是你的禾場?
08:25 禾場—與「收割靈魂的禾場」相關嗎?
08:37 禾場—資源最重要的地方
09:06 禾場—勞動性的地方
14:24 以禄月—童女的月份
15:27 童女的月份—好好預備自己、要儆醒
16:44 轉化、調節的月份—是抓住神造訪的好時機
17:13 別迷失—重整軍隊的位置、你的位置
19:56 在你心裡,被什麽事情所觸動著?
21:44 預備—與神的關係、屬靈位置
22:07 迦得這名字是好運的意思
27:33 迦得有倍增的意思
28:45 奔向能力的月份
30:43 每個人都是得勝者、有能力、是神的軍隊
31:50 要走出來、 别保留你的影響力、 要去幫助/扶助其他人起來 


◎節目內播放歌曲◎

愛中相遇
讚美之泉
曲:游智婷
詞:鄧曉雲、游智婷

祢專屬的花園
IHOPKC華人敬拜團
曲、詞:陳欣恩/劉曦晨

我在這裡我願意
吳芳儀
曲、詞:吳芳儀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