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2 月朔(拿弗他利支派—亞達月) 下

主持:Sam (陶偉深)、Kay (李進羿)、Fun(鄧佩芬)

現今的普珥節要帶來一個什麼樣的訊息?普珥節的記號就是神有工作、計劃、策略,那麼在這個屬靈争戰裡,我們該如何勝過那惡者?你能否確認、認清你自己是神軍隊的身份?你能否聽見軍隊元帥的聲音?因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故此,你要結連對的、明白屬靈事的群體。亞達月是希伯來字母KUF的月份,這字母的意思是「猴子」,有喬裝之意。有兩個方面來看「喬裝」的意思:一、如同Chuck Pierce的預言所說的,在末後的世代,神會興起後備軍,即一群看似流離、不冷不熱、微小、軟弱的基督徒;二、那些低調、不暴露在仇敵的眼前的基督徒。

亞達月是一個得勝的月份,你要先在靈裡、心態站在得勝的位置上,當攻擊來到時,要禱告,並檢視生命的破口,因為你對事情的反應,顯示出你所站的位置。

亞達月也是脾臟、雙魚星群的月份。脾臟除了身體的醫治之外,也是對屬靈事的辨别、理解、分析及消化;而雙魚星群就是要將屬靈隱藏的事顯明出來。

亞達月是一年之終、預備進入新季節、時間,故要儆醒、預備,好得著神要你所得著的豐盛。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以西結書 37:5)

影片內的分段:

03:53 普珥節—救贖的記號
05:30 在黑暗裡—上帝仍有方法勝過那惡者
06:14 普珥節的反敗爲勝—國家、民族的得勝
08:39 普珥節—在這個屬靈争戰裡,我們該如何勝過那惡者?
10:56 你能否確認、認清你自己是神軍隊的身份?
11:16 你能否聽見軍隊元帥的聲音?
14:00 普珥節的記號—神有工作、計劃、策略
15:05 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15:54 得勝—結連對的、明白屬靈事的群體
18:26 本月是希伯來字母KUF的月份
18:40 KUF這字母的意思是「猴子」,有喬裝之意
19:18 Chuck Pierce:在末後的世代,神會興起後備軍
21:29 喬裝:那些低調、不暴露在仇敵的眼前的基督徒
26:54 亞達月是一個得勝的月份
27:30 先在靈裡、心態站在得勝的位置上
29:08 攻擊來到—禱告、檢視生命的破口
29:36 你對事情的反應—顯示出你所站的位置
30:22 亞達月—脾臟、雙魚星群的月份
31:05 脾臟—對屬靈事的辨别、理解、分析、消化
36:36 雙魚星群—將屬靈隱藏的事顯明出來
37:08 亞達月—一年之終、預備進入新季節、時間


◎節目內播放歌曲◎

你是否感到群山震動
周巽光
曲、詞:Martin Smith
中譯詞:周巽光

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讚美之泉
曲、詞:曾祥怡

每一天我需要祢
讚美之泉
曲、詞:曾祥怡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