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譯者序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

信心小,需長大,但是怎樣長大呢?第一,禱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馬可九24)。第二讀經,看 神的話,因為信道是從聽道而來,聽道是從 神的話而來。(羅十一17)。第三見證,「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來十二1~2)。

「不住增長的信心」的著者維格氏 (Smith Wigglesworth) 是 神的僕人,他所寫這書是自己的經歷和見證,教導人如何藉著禱告,和 神的話,將信心在生活中見證出來,譯者讀的時候,在不知不覺當中,信心竟然漸長起來,想這也是凡讀此書的人,可以同作見證的。

經上有話說,「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這本書既已幫助了少數人,相信也能幫助多人,這就是譯述本書的動機。

感謝 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在一九五二年夏天賜我一個月的暇時,譯完此書,以後又經十幾位常在一起讀經,禱告的弟兄姊妹,分工合作,抄寫整理,想起那時的情景,真是不能忘記,在極難之間,弟兄相愛,同受患難,同蒙應許,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以後又蒙神的眷顧,原稿轉寄千哩,仍未失落,再後又經數度整理、校對、抄寫,才能付印,這一切,都是 神的保守,不然就早已喪膽了。

末了,譯者感謝那些各地多方幫助的弟兄姊妹;如何抄寫、郵寄、校對、付印、催促、禱告,恕我不再一一題名,也感激我忠心的妻子,竭力作工,供給家中的需要;使能於那時安心在家譯述,不然就難以完成了。

但願全能的 神,賜福凡與此工有分,並閱讀這書的人,好使他們信心增長,能夠多作主工,受靈洗、打靈仗、結靈果、榮耀主名,阿們。

譯者
生路加醫生筆述
一九六九年正月

ever-increasing-faith
《不住增長的信心》— 一九六九年五月再版三千冊(非賣品)— 中國基督徒海外靈工團出版

相關(信心):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