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9 黑夜讓人疲倦…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黑夜讓人疲倦、孤單和乏力,熬人的深宵不好過。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苦難、艱辛和考驗有盡頭,每天早晨都是新的,神的信實何其廣大。抓緊神的應許,讓你作成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以賽亞書 42:3)


天父爸爸:

許多事情的發展,都在我的預計之外,我似乎已對眾多的事,無法做出任何有智慧的決定了!多少個晚上,我想了又想、做了又做…,仍然不盡人意!信實廣大的神啊,祢的應許說:「每早晨都是新的」,讓我嘗試放下我裡面許多的執著,單單抓住祢的應許,來面對每一個的艱辛與考驗!並且真讓我得以享受「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的喜樂與滿足!主啊,我向祢呼求,求伸出祢的膀臂,幫助我、扶持我,我要看見祢榮耀的彰顯,我要更多、更深經歷祢的真實與慈愛!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