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09 在困境中…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在困境中──你是被毀了、還是被造就了──關鍵是心態!
心靈的座標歪了,只會越走越歪。
唯有調整好心態,以神的話語為準繩,所思所想才不致於偏差!
棄絕苦毒、不饒恕和負面,讓自己向正確的方向出發…

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以賽亞書 58:14)

天父爸爸:

當我所思所想的,從你面前偏離的時候,求祢快快的指引我,賜我一顆願意受教的心、聆聽的耳,放下那些攔阻我往高處行的「自我」,更使我願意謙卑自己,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祢斷定,祢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故此,甚願我能如大衛一般,成為祢口中「合祢心意」的人!就在時候滿足的那日,我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不疲倦,且要成就祢要我成就的一切!謝謝祢!願祢因我得著一切的榮耀!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