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夠了!突破吧!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壓抑、沮喪、憤怒、憂傷…
你在這景況中的日子夠了!
興起、起來!
拿起神量給你的恩典,跳起來吧!
你怎麼知道下一站
不是「一日之間」改變的事呢?
夠了!別再遲延了!
大聲讚美祂吧!
耶利哥城突破性的倒塌就在瞬間!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43:19)

以色列的光必如火、他的聖者必如火焰.在一日之間、將亞述王的荊棘、和蒺藜、焚燒淨盡. (以賽亞書 10:17)

禱告

阿爸父啊,

我願把我一切的憂慮、憤怒、傷痛交給祢,讓我真實經歷到「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的喜樂!我若有任何得罪祢、得罪人的地方,又或是那些隱而未現的軟弱,求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我、赦免我,讓我早早飽得祢的慈愛,又叫祢一切的豐盛都在我裡頭!好叫我能更多的來親近祢、愛祢、渴慕祢,因為唯有祢能改變一切不可能的事,保守我、幫助我、高舉我,使我得以昂首高過我四面的仇敵!我要在祢面前歡然獻上我一切的讚美與頌讚!謝謝祢!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是剛強的、我是壯膽的、我活著是有盼望的,因我是屬天父上帝的!我是祂最愛的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見證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