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FROM TAOIST TO CHRISTIAN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 Video in English Subtitle ===

As a Taoist, Mr. Wong Yu Fook had saved the lives of many people by occult arts, and had had his soul leaving his body as if in a trance. Through all these experiences, he thought he had found the god he really wanted to worship. And yet he never expected that the god he embraced could fail him at the crucial moment in time of need.l Now he has realized the power of Jesus has surpassed that of the Taoist occult arts, and through the Spirit of Christ, he can truly lead a life of comfort and joy.

見證:黃有福

簡介:

自小生長於馬來西亞沙巴州的黄有福先生,年輕時為了解決生活問題, 跑進了道教,去學茅山道法、崇信所謂太上老君 、三清道祖、玉皇上帝、以及三教、五行教,並向茅山師父求「救人」的法門,在道法裏打滾的日子,前後長達卅二年之久。至終,由於體悟到道教的虛妄,乃毅然於一九九八年棄邪歸正,決志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真神。

在卅三年的歲月裡:他曾經歷到藉符咒法術救人,又體驗到靈魂出竅的秘訣,自以為找到了真正所要崇奉的神明,因此,就特別的尊敬牠、崇拜牠!

在返樸歸真之後,黄有福才恍然大悟,從而體認到:耶穌的能力比茅山法術還要高超,同時,藉著聖靈(即基督的靈)能夠真正享受到有安慰、有喜樂的生活,所以,他認為拜耶穌比拜茅山道法所帶來的福氣,勝過百倍不止!


[su_quote style=”default” cite=”” url=”” class=””]引言: 世界上真的是有鬼 基督的靈就特別的好,使我有安慰、有喜樂 還是拜上帝來得好[/su_quote]

李依蒨(黃有福太太)

從前他會作法術醫別人,很多人的疾病都被醫好,可是好像都是暫時醫好罷了,是… 是很見效啦!可是他自己滿身的病卻醫不好!所以他全身有病痛,像是風濕痛、傷風病,還有蚊蟲病等各種各樣的病。還有他脾氣也很不好、很暴躁,像獅子老虎,很想吃人一樣!

黃坤梁(黃有福朋友)
從前沒有認識他的時候,我看到他就很怕他,我很怕… 他的臉好像… 他剛才說好像一隻老虎!

{道法顯靈}

黃有福

我學這個道法,最少已有32年。我32年來行這個道法,修練這個道法,用來去救人!第一門我就學這個茅山法,再學太上老君三清、玉皇三清、還有一個三教。三教就是普通人說的九流三教,最後一個就是五行教。

我已經操練到很高明的境界,我可以操練到靈魂出竅,用咒語來講,我的肉體坐在這邊,我的靈魂… 我所學的… 它會帶我走另一邊,最遠的一次是從斗湖來到亞庇。就靈魂出竅的意思來說,我來到亞庇,可以看到我的朋友穿甚麼衣服、做甚麼工作。我所看得到,等我回去打電話問他,便嚇倒他… “你怎麼會知道?” 我說: “這是個秘密,我不讓你知道!”

那時候我認為這一個這麼利害,我寫符或者唸咒,或者拿一杯水,一唸咒一噴,那個對方的病就會沒有了,或者是你被刀砍至流血,我拿一張紙或樹葉,寫一個字一唸咒,貼下去,血當即會停止。在那個時候我感受到:我以為這個是我真正找到我所要拜的神,所以我就特別的尊敬、崇拜牠,早上、晚上有空就敬拜牠,在牠的壇前唸各種咒語,那時候的我、就是這樣的尊敬牠!


{道法有所不能?}

後來我太太(元配)一病不起,得不到醫治,孩子有精神病我也不能醫,我雖然去醫別人,自己卻患了滿身病得不到醫治!在這32年當中,我敬拜牠,我得不到很好的喜樂,那個所謂我們的神,往往只帶我去夜生活裏找刺激。在這32年當中,我是修鍊幾年後出來做醫病趕鬼的。整整這25年當中,我就過著… 可說是… 吃不飽、穿不暖,遇上很多風風雨雨,得不到喜樂,得不到快樂,家庭裏面溝通又不好,孩子看到我… 就是叫我爸爸一句都很少聽到!

為甚麼我可以醫別人,不可以醫我家裏的人?我最大的埋怨,就是這個,所以說我就… 灰心、不想再拜牠了!


{尋覓答案}

在道教裡,我所用的,就是這個茅山法,在茅山來講,它所講的、所做的… 你所需要的, 都在禱告那一刻,你在學道法的最後那一天,也就是第49天你學成功了,在49天那個晚上,師父帶你去的地方,不是普通的家裏,而是深山裏,到深山的一棵樹的樹頭,或大石旁邊。就在為你禱告的時候,我們不許出聲,師父禱告請到茅山來,你要得牠教門的時候,茅山就借師父的口,好像乩童上身來問你說:「你為何要學我的法門?」我就很匆忙的回答這句說話:「我要學法來救人。」事實上,到了最後,我家裏的人我也沒辦法去救!當我救不到的時候,我再跪拜牠、求牠,為何有這種問題?牠給我一個在理智上的答案,就說:「你禱告的時候,只求救人,沒有說保你家裏的人平安!」


{摒棄神壇}

在那個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很灰心了!自己孩子醫不到,只為人家醫病,自己的太太救不到,還去為別人醫病 (現今我的太太已經去世了)。在那個時候,我灰心極了,但是為了生活,我進退兩難,要把壇關閉,那麼就沒有賺取紅包的機會,自己的生活就成了問題,因此我考慮了又考慮,在無可奈何當中,我坐在那邊冥想,一下子好像清醒過來,就真的… 下定決心把這個壇除掉,決定把這個壇除掉!我的師父在罵我:「你神經病呀?你學得這麼高明,花了那麼多心血,你不要?你不要這個壇?」我說:「不要了!」結果我的師父就走過來,就將我這座壇… 拜偶像的這座壇完全搬走,搬回他家去了。


{不再一樣}

陳貴英(黃有福教會姐妹)

每一次他去傳福音,又為人家禱告,好像神給他的恩膏很多!他為人家禱告,好像很有那個力量 (power) ,每次見到我們,姐妹好呀!好呀!也很有愛心,我看到他覺得神已經使用他了!

張純清(黃有福教會姐妹)

他每次看到、聽到我們講手痛呀,他就馬上按著我們的手禱告!這位黃有福弟兄,真正是愛耶穌的門徒!感謝耶穌!

黃坤梁(黃有福朋友)

今天我看到他,他就抱著我說,弟兄… 到處都是弟兄,在今天的分享中,他還是握著我的手,這個弟兄真的轉了一個180度, 完全改變了,這個人真的不同了… 我從前遇見他的的士(計程車)的時候,我不敢上他的車,但是現在看到他,遇到他,他講道很好聽,今天如果我沒有信主,也不認識他,也不能夠跟他談話。

張玉華(黃有福朋友)

今天他信了主,就看到他的生命不同,有很多的改變,有喜樂、有平安、很穩定。因為他信這個神,就是耶穌,那位又真、又活、又全能的神!

{終生隨主}

黃有福: 我除掉(神壇)之後,我的女兒就帶我去信主了!

在教堂那個女牧師解釋給我聽,耶穌很好、耶穌會醫病!又怎麼樣、怎麼樣呀… 我心想我的膝蓋跪到爛,我都不能夠醫病,耶穌會醫病?我還是半信半疑,不大想去聽了,我告訴那女牧師說我滿身病,牧師說:你不要怕,你信了主,耶穌會醫你,會….怎樣、怎樣… 當時我就說:好!假使我信了主,主可以把我全身的病都醫好的話,我終身為祂傳福音,終身為祂講道,我不會忘記祂,我一定會跟隨祂!

我已經感受到,拜耶穌基督,跟拜我以往的這個道法來比較,實在有巨大的差別。

我在信主後的六個月當中,自己所患的所謂蚊蟲病、風濕病、傷寒病、眼睛散光,一個一個、一種一種的病症,我向耶穌禱告,耶穌已經為我完全醫好了,一年之內,我身上甚麼病祂都給我醫好了。


以前我拜拜的時候,我很少交朋友,也沒有朋友!

李依蒨(黃有福太太)

那時候的他,完全沒有平安,也沒有朋友!他每天就好像生活在這個不快樂的光景中,他臉上沒有一點笑容。


{那有朋友像耶穌}

那時候太太去世了,我雖然很孤單的一個人,但我信了耶穌基督,就好像我的腳踏進這個大家庭裏,那些弟兄姐妹對我很熱情,我到教會去,很多的人擁抱著我,甚至乎牧師也來擁抱我,來為我祈禱、禱告,在那個時候… 在基督裏面的大家庭裏,我享受到這個大家庭的喜樂。那種的歡樂,來自弟兄姐妹的關心,你的心裏面覺得那種喜樂、那種安慰,在基督裡的大家庭裏,那些弟兄姐妹來看顧你,這個勝過你拜其他的神明、勝過我以前所拜的那個道法,勝過百倍不止!


{邪靈騷擾}

我浸禮過後,我就以為:除去了這個道法,我就一身輕鬆,那種邪靈不會來騷擾我,但是我洗禮過後,即1999年1月過後,直到2003年這四年當中,到我靈裏、心裏,我受盡了很多苦,我很難去分辨,到底要順從那一個?我一定要順從我主耶穌的靈,但是其它的靈、邪靈,還是常常來侵犯我,要我回頭去敬拜牠們。在那四年當中,我在靈裏面打滾,在靈裏面戰爭,結果我怎麼樣呢?在2003年11、12月的時候,我就看到聖書(聖經),體會到聖經上的話:你有甚麼苦楚,就要禁食、禱告來親近主,主就會幫到你啦!

我看到這篇聖書的時候,我就決心禱告說:神啊!我今天要跟著耶穌的腳步,耶穌上山禱告40天,我不能上山,我就在我的家裏,也來照樣禁食40天,我要的問題是求神:把我這個邪靈趕走,不要來侵襲我。第二,我要神給我這個醫治的權柄,加添我醫治的權柄、信心,我就向主尋求這兩個問題的答案。


{禁食40天}

我於是就開始禁食,起初的時候,一天、二天沒有事,到了第三天、第四天,我真的熬不住了!我滿身冒汗,肚子真的很餓,那麼我就怎麼樣呢? 我拿著那一本聖書,就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主耶穌!我向你有了承諾,我要禁食在你的面前,我已經講過了,但是現在我肚子那麼餓,就算我熬不過去,餓死了!你帶我回家,我有承諾不吃就是不吃,假使你還要我在世上,來為你傳福音,為你來講見證的話,那你就幫助我,唯有你肯幫助我,我就不會受苦。最後我就聽到神的聲音、或者說是神的智識,在我的腦裏面講:孩子!我的話語就是糧食!

神的話語就是那本聖書,那本聖書就是祂所賜的糧食,我一下子就好像從睡夢中裏醒過來了!啊!我似乎有看過這個金句,就是說神的道就是糧食,那麼我立即翻開那本聖書,連讀幾章後,我的肚子就不餓了,也沒有冒汗了,在那個時候我就知道,神愛我,神告訴我讀祂的話語,就會充滿我的肚子,我就這樣子渡過了40天,單單喝白開水,甚麼都沒有吃,只是讀經。

感謝神!我經過40天的禱告,就有這個突破,因為這個魔鬼的靈在你心裏面,就要你喝酒、要你吃東西,要你吃肉,你有吃、它就有飽,那麼我經過40天,我禁食跟隨耶穌,我沒有吃、沒有喝、更沒有肉吃,那個魔鬼的邪靈在我心裏,在我身上它都沒有好吃的,它就熬不住離開了我,直至那天40天禁食過後。到現在,魔鬼沒有騷擾過我,沒有私自來上我的身或侵害我,絕對沒有了!

我最大的突破,就是我這隻手,它能為人按手禱告。我現在也像耶穌一樣,在街道上看到任何人有病,只要對方接受,我就會為他禱告,禱告後病就會好。我在教堂裏面敬拜主,弟兄姐妹有病,神要醫他的話,是神要醫他… 神就會有那個智識、啟示,在我心裏面出現。– 你是不是晚上有時睡不好?
— 失眠很久了
— 好!這個是神講的!神怎麼會知道?神知道了!祂跟我講!
— 你知道耶穌會醫病,我不知道你過去的一切,耶穌就講這四樣東西,都對正你的心,你都承認是啦!阿爸父神!你是位奇妙的神!甚麼你都知道!

感謝神!給我這個醫治的權柄,而且特別加重了,感謝神!榮耀歸給主!所給我的這個恩賜,就是給人家按手禱告!


{回顧}

我拜那個道法32年,我拜這個耶穌才10年,我這10年來的感受是:我不覺得孤單!我不覺得我有苦在心頭,我有苦就轉向神,跟祂講,祂就會釋放我,使到我終日都是喜樂的,聖書裏面說,我們要在主裏常常喜樂!在此我得到一個結論:拜耶穌跟拜甚麼魔神、甚麼大的神比較,到底還是拜耶穌、拜上帝來得好!

我的生命當中,以前信道法的時候,我的心裏所需求的,就是一個字:錢,就是一個“錢”字!那時候我所經歷的是︰有錢就有喜樂;但我覺到我現在信了耶穌,跟隨耶穌那個腳步,跟隨耶穌那個聖靈來引領我,所以我說,我現在所過的都是那種喜樂、安慰、平安的生活,是普通的言語表達不出來!

我在這個後半生,可以得到祂的引領,得到祂這種供應,得到祂這種喜愛,我覺得很開心,比起來還是我信靠耶穌,比以前信奉道法好過千倍、萬倍!

我以前學的道法,幫不到自己,幫不到自己家人,最終我的孩子帶我信了主,所以我現在所拜的這位真神,這位我們的主耶穌,祂就幫到我,醫好我的病,假使說我早年不要拜那個假神的話,我的家庭不會弄到那麼破裂,我敢說,我若早拜耶穌的話,我的太太必不會去世,我兩個孩子也不會患上神經病,這個就使我遺憾終身,後悔不已,那麼現在呢?我感謝主那麼愛我,我所有的病,祂都醫好了,我以前那種壞習慣、壞脾氣,完全被祂改造過來… 祂將我磨練,將我一切都改過來,使我現在我更愛我的孩子,更愛我的家庭!

張玉華(黃有福朋友)

神的話語說: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所以今天我們聽了這個見證,我們知道這位又真、又活、又權能的神,我們一起來禱告、來接受祂、相信祂,相信並嘴裏承認,我們是個罪人,我們相信耶穌為了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了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祂第三天復活,我們相信祂、接受祂,這個時候我們一起來接受祂,我們就得到這個救恩。

我們一起來禱告:主耶穌,今天我們聽了這個見證,我們知道你就是那位又真、又活、又權能的神,主耶穌我們今天要接受你做我們個人的救主,主啊!我請求你進入我的心,來做我的主,來做我的救主,來做我的神,主耶穌!我也承認我是一個罪人,主耶穌赦免我的罪,感謝你的寶血已經赦免我的罪,主耶穌!我感謝你!感謝你的愛!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感謝主!

黃有福:

在這裏我給各位朋友帶來一個好消息:我現在將耶穌基督,這一個最大的禮物,獻上給你們,我希望你們要有決心,來接受耶穌基督這個禮物,不要去靠近這種魔鬼、那種拜拜,要接受耶穌這個禮物。你保持這個禮物在你心裏面,你就會終身感覺到有幸福、有平安、有喜樂、有安慰,你也不會覺得孤單,這個最好的禮物,是各位可以看到的、聽到的,各位最好能夠接受耶穌基督這個禮物作你終身的救主,作你人生的主,感謝上帝!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