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醫治.祝福.禱告

愛我們的阿爸父,願祢憐憫我們、顧惜我們,當我們落在困苦、病痛中,願祢睜眼看、側耳聽我們向祢發出呼求的聲音!願祢不要丟棄不顧我們,因為恐懼戰兢歸到我們身上、驚恐也漫過了我們!求祢不要記念我們的惡,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求祢因耶穌那釘痕的手、祂為我們所流的寶血,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主啊,
我們信,祢是死而復活的主;
我們信,祢留下平安給我們;
我們信,祢是真實可信的神;
我們信,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我們信,除祢以外,別無拯救;
我們信,就必看見神蹟奇事;
我們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

我如此信,
我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得醫治了;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熱病、疾病、病毒全然退去離開我;
我的身子是屬主耶穌基督的;
因我憑信心領受祂為我而捨的身體、寶血;
我已經得潔淨了、得醫治了!哈利路利!
主啊,我信,讓我看見祢的榮耀!
讓人看見祢的真實!
讓香港看見祢的榮耀!
讓世界看見祢的榮耀!
認識祢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我高舉祢的名,祢是我的神,我的醫治者、我的開路者!
願祢榮耀祢的名,榮耀了還要再榮耀!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那些患病的,主的能力、醫治、榮耀都在他們身上彰顯神信實的作為!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香港,宣告神的能力必遮蓋香港,神公義的日頭必出現、因為其光線有醫治之能,要醫治、拯救願意相信的人,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疫情期間,請注意飲食!

盡量不吃寒涼性及冷凍的食物──如沙律(沙拉)。

疫情期間盡量不吃小麥粉類製品:麵包、西餅、蛋糕、麪條、餅乾、通粉、意粉⋯ 最好吃米飯,可以養脾,副食可選米粉(不含玉米澱粉)或米線。

任何蔬菜類一定要用薑,建議份量一斤菜二両薑。菜心、芥蘭、西蘭花、甘荀(紅蘿蔔)或椰菜花等是身體較容易處理與吸收的。

時令瓜菜,在香港冬天不要吃苦瓜與冬瓜。

大部分的水果都屬寒涼,最好選擇中午吃水果,晚餐後不要吃水果。 橙或橘類水果容易上痰,尤其是老人家,所以不要吃。

疫情期間盡量、盡量喝溫水,戒絕冰飲、雪糕、雪條(冰淇淋、冰棒)類等會銷毀身體能量的食物(包括連花清瘟或消熱的涼茶,因為這時候要壯陽,不可滋陰)。

吃生薑止咳、驅寒;用 50度熱水泡腳出汗,以應對身體發冷的狀況。

如遇咳嗽不適,像日本人盤腿坐,先一隻手向上舉高,然後再換另一隻手,可舒緩鼻塞、 咳嗽。

(陳渡智博士的分享)



# TAG

EN English flat earth MONDAY MANNA Pastor Ime 七教會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信心 原文解經 啟示錄 壓力 天人之聲 天堂與地獄 奇妙的創造 家庭 屬天啟示 平地球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憂鬱 抑鬱 敬拜 月朔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猶太節期 琴與爐 真理 考門夫人 聖經 聖經宇宙學 荒漠甘泉 見證 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 週一嗎哪 陳芳齡 靈修 靈修文章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