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國度的衝突與實現 Kingdom Conflict and Practice | 【Reset & Restore 9】重置與恢復

重建教會的根基:大衛倒塌的帳幕 邀請您一起敬拜、為城市、國家祈禱守望、聖餐、禱讀,透過信息明白國度的衝突與實現。請預備聖餐,一同參與!

內容重點:
反思: 我們沒有禱告,是因為不相信禱告是有果效的。我們會想:神有能力嗎?禱告沒有帶來改變。

但願我們都來悔改。因為不信的心在我們裡面的時候,即使有多少禱告也沒有用。
我們需要重拾神國運作的原則:就是芥菜種的信心。因為一粒芥菜種的信心,就能夠移山。雖然禱告時好像沒有什麼事發生,但我們需要運用信心,放在對的位置上,給時間讓神工作。這考驗我們對神有沒有信心,並且有沒有持續在禱告裏。

羅馬書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