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二十日──我們能

『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福音十七章20節)

有了信心,我們就沒有一件不能的事。只要我們真相信神有保守和得勝的能力,我們就【能】看見祂所說的話語和應許,都是實在的。

我們【能】天天把我們一切的掛慮和重擔卸給神,享受平安和喜樂。

我們【能】管轄頭腦中的思想,晝夜思念神的話語。

我們【能】在每一件事情上清楚神的旨意,不是用歎息,乃是用讚美去接受。

我們【能】靠神的恩典剛強,我們以前的軟弱,以前叫我們不能忍耐、聖潔、謙卑的罪,今天都能靠著愛我們的主勝過,使罪完全失去它在我們身上的權勢。

這些都是神恩典中可能的事,如果我們有了這些經歷,就會更願意俯伏在神腳前,也就會更渴慕最高的靈命。

我們如果不能每天、每小時、每分鐘在基督裡,藉著聖靈的能力與神同行,我們就不會得到滿足。-慕爾(H. C. G. Moule)

在基督裡,我們能有神一切的豐富。主已經把神寶庫的鑰匙放在我們手中了,祂吩咐我們去無限制地領取一切我們所要的。若是一個銀行的行長,准許一個窮人到銀行庫中去任意取他所要的,假定那個窮人出來的時候,只帶了一文錢,這是誰的過失呢?基督徒能得到神完全的豐富,而仍過著極窮的生活,這是誰的過失呢?-馬克拉倫 (McLaren)

作者:考門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