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你要儆醒、你要預備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馬可福音 13:5)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馬可福音 13:6)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馬可福音 13: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馬可福音 13:8)

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馬可福音 13:19)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 (馬可福音 13:23)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馬可福音 13:24)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馬可福音 13:25)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馬可福音 13:30)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可福音 13:31)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馬可福音 13:32)

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馬可福音 13:33)

相關內容:大衛帳幕祭壇#174 > 六月二十二日──儆醒、預備
https://www.vinemedia.org/bible-spirituality/the-tabernacle-of-david-the-prayer-altar/jun-22-prepare/

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