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跟隨主 Follow Jesus

跟隨主的人哪… 別輕輕忽忽地作主的門徒、跟隨主、喝祂的杯… 

他們走路的時候,有一人對耶穌說: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路 9:57-58)

服事主、跟隨主的人,誰領你來?你在做甚麼?你在得甚麼?

他們臨近米迦的住宅,聽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來,就進去問他說:誰領你到這裡來?你在這裡做甚麼?你在這裡得甚麼?(士 18:3)

你期待有人供給你嗎?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路 8:3)

你可計算過你能否堅持到底?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路 14:28-30)

你預備好與主在村莊住宿嗎?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歌 7:11)

你預備好夙興夜寐、居無定所了嗎?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後 3:12)

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路 9:59-60)

屬世的事與天國的事,哪一個重要?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約17:16)

世俗的禮儀條文,在神眼裡是死的,而你卻是活的!

你活著是要榮耀主的名、吸引萬人來歸主!

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 9:61-62)

地上還有什麼是你所愛的、還有什麼是你割捨不下的?

你的心到底在哪裡?你的眼目注視著什麼?

你人生所牽掛的又是什麼?你要像羅得的妻子那樣「回頭一看」麼?你可思想過她的結局嗎?

你是配得、成為神所呼召、選上的人嗎?

跟隨主的人哪… 你有憂祂所憂嗎?你能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嗎?…



見證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