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9週 (三) | 創世記 38:1-17 《居住篇》「猶大的下陷」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有人會以無腳的雀仔來形容情場浪子,意思是這些浪子不會為愛停留在一位固定伴侶上、處處留情……如果有一天有一位情場浪子說要結婚了,你會相信嗎?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猶大的下陷,猶大是雅各的兒子,理應生活所需一點也不缺,可是卻為利益娶妻子,他的2名兒子甚至行惡惹神的怒氣被神擊殺,猶大在伊拿印城門口看見一女子就以為是妓女,欲與她同寢,可是卻不知道原來是一直盼望為猶大家傳宗接代的兒婦她瑪。

雅各勸導人要互相代求

「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各書 5:15-16)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