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9週 (六) | 創世記 39: 7-23 《居住篇》「 逆境中的鍛煉」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含冤受辱」從誤會而來,其實誤會很經常會有,問題在於我們會用甚麼樣的眼光面對這個誤會? 是埋怨? 是自責? 是苦毒? 抑或你會問神是否有功課要我學習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約瑟在逆境中的鍛煉,他被主人之妻子誹謗自己欲對她做出越軌行為,因而被收入監裡,然而神仍與約瑟同在,使約瑟在司獄眼前蒙恩。藉此可以看到,有神同在的生命的不同,神是會使他能夠有能力去戰勝逆境。

今天的你正面對甚麼困難呢? 或許你現在一切平順,但當有一天逆境來襲時,請記著以下一段說話,堅定仰望那為我們創始成終的耶穌。

忍受苦難的人是有福的

「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希伯來書 12: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