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9週 (七) | 創世記40章 《居住篇》 「積極面對磨練 」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異端教會」如何產生出來呢? 有一位男士只想尋找正確的人生方向,卻錯誤地走入宗教迷宮長達十年…….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要積極面對磨練,約瑟所在的監房裡多了2位服侍王的侍臣,約瑟懇求其中一位能夠得以官復原職時,救他離開這監牢,然而,到那日時那位侍臣卻把約瑟忘了。

今天的你有沒有對人失望呢? 因著某些原因已讓你很難再去相信人嗎?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其實也有一個原因,盼望有限頭腦的你及我能夠將我們所不明白的事藉祈禱交給神吧!

使徒保羅比喻人的眼光是有限的

「 我們如今彷彿對着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哥林多前書 13:1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