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8週 (四) | 創世記 34:1-17《打發篇》 「底拿受辱」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曾經香港在不同年代也有經歷移民潮,有人移民為子女的升學,有人是為事業更上一層樓,有一位港人因不喜歡工作應酬的生活而離鄉別井,心想在澳洲會有更好的發展…..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底拿受辱,雅各默不作聲只等兒子們回來,最後在沒有尋問神的情況下,兒子們用詭詐欺騙了沾污底拿的示劍。這讓我們反思今天是否仍有很多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作出抉擇呢? 如雅各按照神所吩咐繼續前往父親以撒所在之地時,深信結果必不至如此吧?

今天你的掙扎是甚麼呢? 是移民? 是工作? 是情慾? 抑或是一些不能自拔的惡習? 是否有一些自己所無法控制的心癮呢? 你知道嗎? 當你願意謙卑順服神時,這可以為你帶來一個不一樣的人生,一個全然得勝的人生。

一切好處也不在祂以外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箴言 22:4)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