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8週 (二) 創世記 32:22-32 《打發篇》「摔跤及改名」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塔羅牌、占卜、水晶」是不少人用來趨吉避兇的方法,當測出的結果奇準無比時,更會容易讓人沉迷下去,有一位女孩更用這方式幫助了不少朋友…..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雅各與神摔交,及雅各改名為以色列,這對雅各而言是他的人生轉捩點,從這次事件後他不再憑己力抓住祝福。回顧雅各的一生,他曾用計謀奪取長子的名分,也曾用欺騙的方式獲得父親的祝福,用20年的工價來成家立業。反映現今的世代,也有不少人不惜千方百計來獲得心裡所想望的,可是到頭來這些人真的會得到幸福嗎?

撒種及收割的比喻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着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着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拉太書 6:7-8)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