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5週 (七) | 創世記 25:1-18 亞伯拉罕的後代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同床異夢」這四個字不難理解,可是要如何衝破彼此溝通的障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究竟可以怎樣做才能夠衝破彼此之間的鴻溝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亞伯拉罕的後代 ,在撒拉死後,他另娶了一位妻子,並生兒養女,這為日後的爭權奪利埋下了伏線。有多少的爭執是因仇恨、利益及權力而起? 多少的生命也是因著這樣的原因而流逝? 即使人爭到手,真的是對自己有益處嗎? 會否只是助長了心中的慾望之火而已?

愛才是最大的要素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歌林多前書 13:1,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