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5週 (七) | 申命記 6:10-15

「大腦的坑紋」每人也是不同的,因為是隨著人的成長而逐漸形成,如人的挑戰越多時,腦部就會越發達,因有新的知識進入「大腦」,以致新的紋理也會相繼出現,科研顯示「大腦」終其一生也可有新的開發區域,因此,「終生學習」原來真的不是一個口號…..

詩人明白自己所知的有限,惟有神的道無限: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詩篇 119:96)」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醒我們不要以為自己知道很多,因而自滿、自負,甚至開始悖逆神,不再跟隨神下一步的帶領。

親愛的朋友,你現在有沒有活在已過去的記憶區域而不能向前邁進一步? 不論過去的是好是壞,那已成為了你的過去不能再改變了,如果你只停留現狀,你或會錯過更多精彩的時刻,你的「大腦」正等待你去開發未可知的區域,當你全心依靠神的引導時,你必然會發現更多精彩、絢爛的新思維會進入你的「大腦」,就像Peony一樣若她不順服跟隨神新的引領,她就不能成為百多位兒童的祝福。

今天與你分享有一位女士Peony,她在兒童院長大,她發奮向上每星期工作七天也不覺得是問題,惟有一件事她一直不願向人提及,直到神給予她一個新的想法,她不單願意向人提及自己的過去,並且也能夠成為百多位兒童的祝福…….(生命見證: 助學基金)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