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3週 (四) | 民數記 34:13-18

有一些人在過去的處境是艱難的話,那麼在人看到稍為安逸的環境時,會怎樣呢? 人或會好自然會抓住這份安逸,因心裡深怕又會再陷入之前艱難的環境。

來讓我們看看使徒保羅怎樣說:
「 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或已經完全了;我還是竭力追求,或許可以抓得住基督耶穌要我抓住的。 13 弟兄們,我不認為自己已經抓住了,我只專注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爭取前面的, 14 向着目標直跑,為要得着神在基督耶穌裏從天上呼召我去得的獎賞。(腓立比書 3:12-14 )」

親愛的朋友,使徒保羅非常明白到人的軟弱,當人去到一個自以為舒服的層面時,會認定那就是他們該享受/沉浸的地方,以致忽略神在他們生命中最終的計劃是甚麼。今天與你分享一位女士Connie,她從民間信仰上得著心裡所要的時候,她自認這是她一生要供奉的神明,然而一次的移民,改變了她的心態。(生命見證: 移民命轉)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摩西說以色列民在應許之地承受為業的是九個半支派,原因另2個半支派選擇留在應許之地以外的約旦河東。今天讓我們再一次反思自己有沒有安於現狀的心態? 自己明知是錯誤的方向,卻因不想改變而停留原地? 但願你有Connie的決心,能夠及時將自己的人生航道改為正確的方向,這麼一個決定不僅影響自己的一生,也會影響你身邊人的一生。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