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3週 (五) | 民數記 35:1-8

一句諺語:「聰明反被聰明誤」,意思是人自恃聰明卻反誤了自己。有多少人機關算盡卻因外來環境不配合而打破了其如意算盤?

智慧者以色列所羅門王如此說:
「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衪,衪必指引你的路。(箴言 3:5-6 )」

親愛的朋友,人的保障是甚麼呢? 強積金? 股票? 房地產? 保險? 當人只專心為自己的未來作籌算時,真的會是好事嗎? 如今天災頻繁,人活在世人又可以靠自己對抗這些問題嗎? 然而,造物主藉著聖經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全心全意信靠神時,衪必然會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醒我們神怎樣顧念事奉衪的利未人,衪必定也會顧念凡信靠衪的人,因神是不偏待人的。今天與你分享一位患有血管瘤的少女,她的瘤甚至影響了她的視覺神經,原以為要孤獨終老,出乎意外地神偏偏顧念她,為她預備好一位人生伴侶。(生命見證: 幸福新娘)

祝福你能夠在你所行的路上也信靠衪、跟隨衪,倘若你能如此行,你必然能夠散發出一份影響力,使你身邊的人可以得到祝福。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