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3週 (一) | 民數記 33:1-9

人軟弱困苦的時侯,人或者可以謙卑下來祈求他人幫助,然而,當人開始轉為強勢時,有多少人還能保持軟弱時的謙卑呢?

以色列王所羅門的箴言曾向神作出以下的祈求:
「 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9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箴言 30:8-9 )」

親愛的朋友,人心的問題是甚麼呢? 人在凡事順利時真的很容易會墮入自以為是的心態,但人在極窮之際又很有可能會去作出惡事來。今天與你分享一位著名演員在事業高峰時,他以為自己可以掌握一切; 在生意失敗欠下巨債時,還以為可依靠拜偶像而走出低谷,直至他遇見耶穌,他的生命從此才得到改變。(生命見證: 銀幕背後)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讓我們反思自己有沒有目空一切? 有沒有輕看神的說話及引領? 但願你我這一生也能夠謙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正如使徒彼得所說的。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