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2週 (七) | 民數記 32:16-32 

有多少人只能光說而不能行呢? 有些人的口很捧,可以說很大的事,但卻因內裡的信心少而不敢向前邁進一步,甚至一生也將神所給予的夢想埋藏在心底裡。

來看看跟隨主耶穌的弟兄雅各怎樣說:
「6 只要憑着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 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各書1:6-8 )」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神在你一生中的計劃嗎? 你現在是否在生活中苦苦地掙扎求存嗎? 我很想鼓勵你將你的問題藉著禱告交託給神,衪必然加力給你,並且引領你走前面的路,縱然中途會有各種挑戰及困難,然而要相信衪必然能夠幫助你勝過一切挑戰。(生命見證: 異夢重生)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繼續從流便及迦得2支派選擇不入應許之地的決定。今天繼續反思有沒有一些我們心裡想要做的事,卻因著信心少而卻步? 人生的年日是非常的短暫,勿讓自己錯過了神想要你去做的事,使自己抱憾終生。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