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1週 (七) | 民數記 28:1-10

回看這個社會文化,忙碌好像成為大家的一個習以為常的文化一樣,然而,當大家忙得團團轉時,有時可能連自己忙甚麼也不知道,甚至失去了生活的重心及方向….

使徒保羅曾這樣勸導信徒們行事為人要有明確的方向:

「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27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哥林多前書9:25-27)」

親愛的朋友,今天你是否常處於忙碌狀態? 即或是不忙碌,你現在的生活重心是甚麼呢? 人的生活重心若離開神,人好容易會被世界的繁榮所迷惑而不知道。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國度禾場與你分享獻祭的重要,即是我們藉著恆常讀聖經、祈禱及讚美神時,我們可以與這位生命中的主宰建立關係,衪也會將我們各人當要做的事告訴我們,使我們不致失去了人生的方向。祝福你每一天也能以神作為你的生活中心,因為唯有衪才是永不搖動的避難所。(生命見證: 迷失中被尋回)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