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2週 (一) 創世記47:27-31《他住在篇》 「雅各的一生」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她習慣掌握一切,兒子在她心中比丈夫更重要,可是有一天一次急性腦炎徹底擊碎了她的計劃……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雅各的一生,前半生他自己抓住幸福,伴隨著的是無數的痛苦,以致晚年時他形容自己的年日又少又短,但當他與神面對面 (摔交) 後,他慢慢開始懂得依靠神,被神抓住。今天你的光景是被神抓住呢? 抑或是抓住你認為的安全感呢?

今天你是否忙於很多不同的事情上? 或許現在你靠自己的力量仍然是一帆風順,如魚得水,可是當你靜下來時你的心會有憂慮嗎? 你會否因想維持現在的生活水平去忙於工作? 以致忽略自己的健康嗎? 也忽略了自己的夢想嗎?

每個人的出生也有一個特別目的,然而當人願意謙卑伏在神大能的手下時,人才會看得見神為他所預備要走的路。

神會指引人當行的路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 16:9)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