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祂來尋我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親愛的朋友, 我們人在世界上常常都會說:「上帝在那裏呢?我既然看不見,我怎麽樣可以去相信祂?」世界上不是很多宗教嗎?有很多人都相信說:「所有宗教就是勸人為善,都是好的,都是對的。」這可對嗎?有可能嗎?

聖經告訴我們,沒有人去找上帝,人會找上帝嗎? 你想一個小偷怎麼會喜歡警察的出現呢?他怎麼會自己去投案?去警察局、公安局?絕對不會!人呀,從自己的想法,想做很多很多神的代替品, 總是把自己放得最高,然後把神放在其次的地位,我們不是聽說有一個宗教說,人可以自己變為神?甚至有人說,人定勝天?其實人怎麼可以人定勝天呢?絕對辨不到的。天那麼高,人那麼低;天那麼無限,人那麼有限。不但生命有限,而且聰明有限,我們的眼睛看,看得清楚嗎?太大、太近的東西我們都看不見, 太遠、太小的東西我們也看不見,你看見空氣裏有細菌嗎?你看見吃的東西上面有細菌嗎?絕對看不見。非要經過顯微鏡 ,不然看不見,遠在宇宙,偏偏有好多好多星球,我們肉眼簡直看不見, 只能靠着天文臺,他們那些特別的儀器──望遠鏡才能看得遠。人第一,不會去找真神,不願意。好像小偷不願意去找警察、找法官,不願意受罰,所以人類不單沒有這個心願,也沒有這個能力去找到上帝的。你說沒有上帝,你跟本沒有去過地球的所有地方,何況宇宙呢?你怎麼知道沒有上帝?我們知道… 真的,要是我們去找神,我們找也找不到,實際上,上帝說沒有一個人找上帝,沒有一個人真正的願意去找上帝,也沒有一個人能夠找到上帝,只有祂才有辨法來找我們,因為祂比我們高超。耶穌基督是神的第二位,神的兒子,從天上來到地上,為了來尋找你、尋找我。

親愛的朋友,祂現在不是向你的心門講話嗎?你若是打開你的心, 讓祂進到你的生命內,進入你的心靈裡,祂就能做你的神,能做你的主, 祂就賜給你生命,你就得到像祂一樣的生命,祂來尋找我們,是人類最大的祝福,要是耶穌沒有降世道成肉身,為我們受死受難,我們永恆的沒得自救,沒辨法救自己,壯士不能把自己身體舉起來。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從亞洲游泳到美洲去,同樣的,我們真的… 第一不想,第二不能找到上帝的,但是上帝愛我們,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叫我們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就是上帝來找我們,耶穌基督降世, 這話是十分可信的,十分可可佩服的。我們都為自己存活,那裏有為人犧牲?誰願意為你的仇人送命、犧牲自己?只有耶穌基督,祂來找我們的時候, 我們竟然跟祂作對,我們竟然做祂的仇敵?我們不但不去找祂,反而恨祂,恨祂恨得很厲害。

親愛的朋友,假若耶穌基督賜給你心靈想對祂發生興趣,恭喜你,你馬上經歷吧! 將心門打開,向祂禱告說:「我親愛的耶穌呀!我現在願意接受祢,求祢進到我生命裡面,求祢在天上生命冊上,登記我的名字,給我天上的身份,天上國民的身份、國籍。 」我們知道身份証、護照非常重要,親愛的朋友,你需要去辨理申請,現在你開口向耶穌辨理申請,好不好?

我們一起開聲向耶穌禱告:「耶穌救我,赫免我, 我非常感謝祢,祢來尋找我,祢先愛我們,所以我們愛是因為祢先愛我們,我們但願我們能認識祢,得到祢的生命,請祢作我們的救主,現在就救我們。」

耶穌基督呀!祂在十字架之上的時候,有两個人代表世界上两種人,一個說:「你跳下來救自己,我才相信你是耶穌!」那就是拒絕耶穌的,不信的,嘲笑耶穌基督的;另外一個說:「求祢將來祢得國再臨的時候記念我!」 耶穌怎樣說:「不用等將來,今天晚上你跟我一起在國裏。」你甚麼時候信耶穌,祂就甚麼時候救你,請你接受祂吧!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