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瘡之惑

語音檔案: 瘡之惑
(左起:阿國、快必)

歡迎聽眾留言分享…

吊頸港大生10遺書訴暗瘡困擾 2010年03月04日(明報)

疑不堪暗瘡困擾而自縊的港大男生潘權輝,其家人昨早到殮房認屍,下午再返回事發現場拜祭,各人均神情哀傷,潘母在殮房認屍後哭至死去活來,要由親友 攙扶離去,家人對潘權輝自殺一事不願多談。死者友人則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悼念,互相勉勵要學會放下悲痛。

母認屍抱頭痛哭

警方消息稱,潘權輝留下約10封遺書,全部內容均有透露因為臉上暗瘡屢醫不癒而尋死,以及對不起家人的字句。潘父母、兄弟與數名親友昨早到殮房認 屍,下午一行數人返回觀塘開源道後巷事發現場拜祭,各人心情沉重,其中潘母不時抱頭痛哭,情景凄涼。
認識潘權輝的大學同學表示,潘權輝為人內向,鮮向同學傾吐心事,而印象中亦不覺其暗瘡問題特別嚴重,對他突然尋死均感詫異。部分朋友在 facebook留言,其中「AliceLai」提到:「……阿輝是甲寅的舊生……我腦海想到曾教他的老師看到這,一定無法止住眼淚……想到阿輝在MSN 的頭像不會再亮起,電話中阿輝的名字……心總在痛……大家都要學會放下 悲痛。再見了,阿輝。」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