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當犀利哥遇上穌哥

語音檔案: 當犀利哥遇上穌哥 (圖1)
(左起:阿國、快必)

歡迎聽眾留言分享…

寧波帥丐誘惑日網民 「流行時尚相形見絀」
2010年03月03日 (蘋果日報)

當犀利哥遇上穌哥 (圖2)人帥即使爛身爛世也難掩光芒!網民稱「犀利哥」的寧波帥丐,憑着日本混搭風格的超酷造型照,上月底紅遍兩岸,現在更紅到日本,東洋網民為之瘋狂,絕不相信犀利哥是流浪漢,質疑照片「是劇照吧?」

日本網民形容,犀利哥「穿着骯髒不堪的衣服,但即使那樣也無法遮掩他英俊面龐上,有如巨星那般閃爍不定狂野的眼神。即使他嘴巴叼着的那根不知哪裏弄來的煙支,也深深出賣了他」。

也有人說,在犀哥利面前,「流行時尚簡直是相形見絀」,他那髮型「和日本年輕人花時間 set出來的居然一樣」。有人更胡猜,「犀利哥」應是白人和日本人混血兒,「中國人照理說應該沒這種帥哥」。此言一出,立即招來炮轟,有人反駁說「中國帥哥美女很多……而且比日本人高,眼睛都水靈靈」。

「犀利哥」紅到東洋,終於引起寧波政府關注,救助部門正全力搜尋他,看看他是否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是否需要治療。中國網民則紛紛發掘街上的型格流浪漢,搞「網上流浪漢評賞大賽」,當中不乏型格帥丐。

當犀利哥遇上穌哥 (圖3)
更有網友惡搞帥丐電影海報(左)及雜誌封面(右)。

台灣今日新聞網/中國《錢江晚報》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