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 2012 世界末日

2012 世界末日 (圖1)
詩詩、梁永善牧師

[su_quote]末日是甚麼意思?預兆又是甚麼?有科學根據嗎?人生的無奈該如何去面對?[/su_quote]


恐暖化 夫婦槍擊子女吞槍
2010年03月03日 (蘋果日報)

全球暖化害死北極熊,也害死阿根廷一家四口的爸爸、媽媽和 2歲兒子,只剩七個月大女嬰孤苦活下來。

2012 世界末日 (圖2)

洛特羅槍殺家人後自殺,但 7個月大的女兒卻大難不死 慘 劇的發生,全因 56歲爸爸洛特羅和 23歲媽媽科莉蒂對全球暖化深感憂慮,覺得全球暖化會威脅人類,與其等死,不如相約自殺,一家四口自行了斷。兩人於是從背向 2歲兒子弗朗西斯科開槍,再開槍打向七個月大的幼女的胸口,最後自轟胸口。

女嬰伴 屍 3日不死

三日後,鄰居聞到惡臭報警,警方破門入 屋,發現洛特羅夫婦和幼子的屍體,在屍旁的女嬰滿身鮮血,但奇蹟不死,送院搶救後脫離危險期,情況好轉,醫生估計子彈未傷及重要器官,讓女嬰保住小命。警 方搜到洛特羅夫婦一封遺書,內容對政府沒有好好應付全球暖化危機感到憤怒。

英國《每日郵報》


◎節目內播放歌曲◎

挪亞方舟
關心妍
曲:歐陽業俊
詞:游思行

信者得愛
鄭秀文
曲:Kim Do Hoon
詞:陳少琪

願祢榮耀國度降臨
讚美之泉
曲:曾祥怡/游智婷
詞:曾祥怡/游智婷

神蹟
鄧婉玲
曲:Christina To
詞:凌東成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