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如何分辯神的聲音?(下)

基哥繼續與你分享聖靈如何對他說話,以及在神裏面種種的奇妙經歷…

基哥語絮: 信仰是要得到神給的應許、賞賜

國(黃文國)基(麥基)

國:基哥,人生多面體又開始了。上集講到你與天父溝通的經歷,十分精彩,聽到耳猶未盡,好想你再分享有關你與聖靈,和你與基督耶穌的對話,是怎樣的?
基:上次提到天父與我共有兩次的對話,我不記得有沒有與大家分享過,自從天父醫好了我的頭痛病之後,為了感恩圖報,我承諾一字不漏地讀完整本聖經,原本想以一年為期,結果只需8個月的時間就唸完,過程中有不明白之處,我就靠著禱告,聖靈一直啟示指導我,當我完成整本聖經後,感覺到神的祝福臨在,如同傾流的的江河,湧向我,簡直無法承載,那麼多年祢都沒有施予,現在卻傾覆與我,我受不了,所以我要求自薦為神工作,聖公會沒有舉辦任何見證會,故我需要前往別的教會分享。
國:呀!有印象,上次提及過,於一次機緣巧合中教會邀請你作見證,許多人因此信主。
基:這便是天父與我第二次交談,至於聖靈又如何,我在美國教會中的職份是總管,即堂委員成員,當時教會面積有二十幾萬呎,由於過往我曾是園藝設計者,故教會使用我的專長,整所教會每個角落我都觸及,包括維修、改建、設計…,連伐木割樹都一手包辦,那時需要砍伐五棵大樹,當我完成砍伐一棵,正準備邁向第二棵時,聖靈以強烈的男性聲音責備我,不容許我割下去,我立時警醒,由於我習慣聆聽神的聲音,故我立即查看安全設施,因為每棵樹都有廿呎高,幾經查察,完全安穩,便安心進行,聖靈立刻再次遣責:「都說不可以砍伐。」
國:周圍沒有人的。
基: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是一個很強烈的心聲,我覺得很奇怪,我查察過什麼事都很妥善,我便再次返回地面,四周再檢查一下後,再回去繼續工作,聲音又再嚮起:「都說不能砍,你還做。」但我的人性浮現,祢不清楚告知原因,為什麼不允許我做,我便很不服氣地向神申訴,再次返回地面,步進教會禮堂坐著,便賭氣地禱告,對祂說:我的工作,就是要割走餘下的四棵樹,使教會環境變得優美來榮耀祢,然而祢不告知我原因為何不准許我做,祢要我如何處理?我希望祈禱完後,便繼續工作,即使祢不容許,請不要阻止我,我死也要完成它。就在那刻,聽見門外有停車聲,是一部吉普車,有兩名墨西哥人,迎面向著我,彷似與我有約,便說:「你是否要伐樹?」我立刻意識到聖靈不容許我做,便派兩位人士前來代替我的工作。我問:「你們懂得伐樹嗎?」「懂!我們是墨西哥伐樹專家」。我還恐怕他們為了賺錢來欺騙我,他們看完環境便告知:「設備齊全和完善,讓我們處理吧。」之後便像猴子般跳來跳去,還不需要安全帶。這讓我醒悟到神的應許,只要我信祂、依靠祂,祂必吩咐使者保護你的一切道路,我才領略到如果堅持要做,後果一定不堪設想,神卻保守了我。現繼續講述第二次聽見聖靈的聲音經過,由於家庭問題,我搬往一位教友家中暫住,那時我將他的車房改建成為房間,我便住在那裡。
國:這樣都可以?
基:為何不可?!因為家中問題,我正反思自己的失敗,活著為何這樣痛苦?我的問題不是為了生活費,縱然家中富裕,那又如何?由於與太太的關係出現問題,活著便不開心,因為太太的背景在暴力的環境下成長,故喜歡以暴力的態度事情,當時正面臨離婚階段,而美國法律多數將兒女配給母親照顧,我便向天父禱告說:「祢知,孩子們給我扶養較在母親的照顧來得合適,但一切按照祢的意思成就吧!」這個印象很深刻,下午約3時多,我正在默想時,忽然聖靈與我談話,這次聽音如同小孩般,由於分辦不出是男是女的聲調,祂說:「你現在的煩惱和憂慮,主基督耶穌十分清楚,你忍耐些,很快這些都會過去的。」嘩!我如同注入強心針一般,果然,在60天之內,我的問題解決了,我完全沒有做任何的行動… 原來這段期間她打孩子們,讓鄰居發現,並報警求助,故法庭因此裁決將孩子交給我扶養,這是聖靈第二次向我說話,很清晰的。我亦曾在夢中見過聖靈(當人提及聖靈時,往往都十分抽象)。回想有一天,我與天父禱告說,已經很久沒有與祢見面,中間相隔有十多年,第一次在我信主初期,那時離今相距已很遠,我希望能再次多見祢一次,我才能安心離開世界,我還與教友分享我的願望,他們說我發瘋,你說要見神,神就你見?我回應為何不可?我有權要求,神有權拒絕的,就是這樣奇妙的事發生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一晚我作夢,要前往某處等候一位朋友,那裡的環境是透明的像水晶,非常美麗,在我前面的是一道門,門內有二個人,一個彎著身,一個坐著桌子旁邊工作,坐著那位比較矮細,且呈現彩虹色的衣裳,我朋友是那位彎著身的正步向我,同時我也朝著祂,在門前相遇,再望向桌子那方,那位彩色繽紛的已不在,我便問:祢朋友走得那麼快?祂說:「父把祂叫去了。」我說:「父?天父!那麼那位便是聖靈,祢便是主耶穌基督。」祂笑說:「是,許多時候都是這樣的。」我朝望祂,我感覺到我倆十分熟習,我隨即問能否隨時來探訪祢,祂笑著說不需要,並說,以後當你想找我幫忙的時候,只需要向天父祈禱,我便曉得,我還說了許多事,不過睡醒便忘記了,連基督耶穌的面貌都忘記了。
國:你見到祂時,你感覺很熟識的?
基:是,知道祂是耶穌基督。
國:但又不記得祂是如何面貌的。
基:兩次都是面對面,很接近的。還記得有一次,當我見到主耶穌,我好感動地說我是個罪人,犯了許多罪,我依傍著祂的臂膀哭,祂說只要恆常祈禱,便能增加多些力量。不經不覺,已過了廿年多,自此我的祈禱全部向著天父,是祂吩咐的,我亦明白此道理,祂明明叮囑我們在地上要孝敬父母,我不懂那些神學思維,什麼位格、什麼三位一體?我分不清,往往教導我們將榮耀歸回天父,雖然我沒有向耶穌祈求任何一件事,可是我每次祈求都蒙應允,這表示是沒有分別的,在大家公禱時,我經常聽到他們說:「主耶穌!我…」,表達完後,結尾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而求。」你已經與我在交談,為何奉我的名去求,這是否很矛盾,所以向天父求是萬無一失的。
國:向天父求,耶穌與聖靈都知的。
基:向耶穌基督求,又怎樣奉祂的名呢?將會讓不明白的人誤解。當然還有其他的經驗,和見證,而耶穌基督的聲音十分柔和,祂的話語如同利劍穿心,當祂望著你,便曉得你想說什麼,祂知道我想見天父,祂很快地回應,你明白無人能見天父,見祂的人便要死,祂的話語是帶著威嚴,但卻滿有溫柔,讓你融化在祂的愛中,無法抵擋。神用不同的使者與我溝通,當你習慣與神溝通,便很快地識別神的話語。
國:基哥的經歷很特別,當中我發覺每次你與神溝通後,你的生命就更加成長、更加敬虔、更加依靠祂。
基:當然,是沒有任何東西可讓我否定神,那怕用十二枝槍向著我,我寧可死也不放棄。神用了許多不同的事件呈現在你面前,如你還末信,真是不可能的事。相反,如果有人心硬,神做什麼,他都是不信的。我們不單只是信,是要向神得應許,這便是永生,祂必派使者保護我們所行的一切道路,連我日常生活的鎖碎小事都照顧,回想起,在美國時我的貨車手排檔壞了,車廂內裝滿儀器,我依稀記得手電筒放在那裡,那時漆黑一片,當我走入車廂,裡面滿是東西,每步路都需要扶著東西,然而當我走了第二走,我手便拿著手電筒,好像有人拿出來放在我手上一般。
國:當時沒有其他人。
基:就是這樣,我便安全回家,神讓我凡事平安,有人可以用許多理由解釋我所發生的事,但我深知這是神的奇妙作為,並祂的應許。
國:基哥,你的人生閱曆十分豐富,好想繼續聽你的分享,但時間飛快,要待下集再與大家見面。

支持我們


見證: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