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為神而歌

為神而歌 (圖1)

Jade 對自己歌唱事業輕輕略過,唯對信仰卻是認認真真、毫不畏懼、勇往直前…

文雅言 Agnes: 7時正, 關心姸步進錄音室。沒有助手, 沒有經理人,沒有人山人海式的派頭。

訪問完畢, 聽到她打電話給司機,斯文有禮。

為神而歌 (圖2)

記起曾看過一篇鍾楚紅的訪問, 她說不明白為何今天的artist 總像皇帝出巡似的, 前呼後擁。當年一天幾組戲的她, 永遠只會揹個大袋, 裡面連風筒和雨傘都齊備,one man band, 卻樂得瀟洒。

那時,她紅透何止半邊天。

又一次證實, 真正的star quality,並非來自刻意誇大的排場,而是自身的光華。

Jade 好好傾, 分享了很多平日未必跟傳媒講的心事。她很有禮, 言詞客氣卻直接。有些人覺得客氣是虛假,我不同意。看人不是用耳朵,也不是用眼, 是看他的heart and action. Jade 在11月會開個人演唱會,很多artists一定爭取個人曝光率; Jade 卻把5天檔期劃出2天, 做福音concert。整個訪問中, 她對自己歌唱事業輕輕略過, 卻一再邀請我們留意福音 show。這種胸襟與事奉心, 裝得出嗎?

Jade, go ahead. 在神, 凡事都能。


節目內歌曲名稱

總有一天
關心妍
專輯:美麗傳奇IV 守望你
曲:關心妍
詞:凌東成
編:John Laudon

天使在左右
關心妍
專輯: 完美金曲精選 II 神蹟
曲:胡海燕
詞:胡海燕
編:梁偉堅

愛是不保留
關心研
專輯:完美金曲精選
曲、詞:盧永亨
編:Johnny Yim

得意妹
關心妍
專輯:差情尋
曲、詞:小福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