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樊鴻台──榮譽博士

語音(普通話):

文字稿由《葡萄樹傳媒》整理

樊鴻台──榮譽博士 (圖2)

樊鴻台──現任愛修園國際執行副總裁,榮耀愛修園第一位榮譽博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連鎖超市總經理 (C.O.O.)及關係企業總裁要職。著有《團隊醫治的大能》一書。

======================================
如果我可以健康長壽
======================================

嗨,朋友,如果我可以長壽與健康,朋友,你想長壽嗎? 你想健康嗎?我在google上看到一個資料供你參考:1995年,哈佛團隊做了一個實驗, 這15年的一個追蹤報告裡面,又一下的結論:

第一個,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人在睡眠上有困難的,經過禱告之後,大部分人得到改善,甚至完全醫治。

第二個,百分之三十四的人,經過導告之後, 他的疼痛減少,很明顯的減少。另外,在他的追蹤報告裡面,信仰與健康有系相關的連結,每日有非常敬虔的研經、禱告, 這樣生活的基督徒,他平均壽命和健康,都比平常人活得好、活得久。所以,我們一同來思想:怎麼樣能夠進入中國人最注重的五福,其中的一個福氣就是長壽與健康。聖經告訴我們要常常喜樂,聖經也告訴我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所以各位,這是一帖免費的藥,你想得到嗎?喜樂的心是關鍵。

但是聖經告訴我們,靠自己喜樂,容易嗎?不容易! 所以,我們必須來學習靠主喜樂!讓我們成為一個敬虔的基督徒,願與過教會的生活、團體的生活,心思意念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的教導。聖經教導我們遵行神的話,我們可以得到健康。所以,感謝主!今天我們可以藉著這個信息,幫助大家,步入我們如何思想,接著,我們如何說呢?在話語上來說,我們要說正面的話。跟著我說:「我們要說正面的話」。

聖經告訴我們,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但是我們的口也是一個關鍵的釋放,你心怎樣想,你的心怎樣思量,從你的口就會釋放出來這樣的話語。同樣的,因著話語, 間接因著行為的關係,我們也去思考,我們的行為、話語、思想,是怎樣一個鐵三角的關係? 但一切的關鍵,如果你有一個正確的信仰,如果你願意過一個敬虔的生活,你願意保持一個常態的心態──常常喜樂,容易降低你的滿足點,每天將你的重擔交給這位神。

我聽過一句話非常欣賞,也與各位分享:就是要放大你的神,縮小你的問題。 我再講一遍:「放大你的神,縮小你的問題。」你覺得有道理嗎?重心思意念開始、到我們的話語開始、到我們的行為開始,你會發現,當你的這些改變之後,你會看見,哇!健康隨之而來!健康隨之而來之後,你生命在地上的歲月,將會非常的長壽。你想得到嗎?很簡單,就照著科學的研究、醫學的研究、聖經的原則,你就可以活得很開心、很健康!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你覺得難嗎?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做,你就會經歷祂。我相信,今天能夠收看的每一位朋友,你今天應著這個信息,你也可以步入這五福的祝福。特別是你可以得到:健康與長壽。跟著我說:「我可以得到健康與長壽。」

神祝福你,讓你每天成為一個快樂、平安、健康的人!

祝福禱告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已經相信耶穌, 我邀請你跟著我做一下祝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祝福我的身體能夠健康,祝福我的生命能夠長壽,祝福我的每一天都能夠喜樂與平安,因耶穌的鞭傷我的醫治,因耶穌的刑罰我的平安,相信我必能經歷完全的醫治,謝謝天父,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製作:〔如果我可以〕團隊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