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2 生命有 Take Two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鄧婉玲 Mimi

我是一位全職的福音歌手,以前在TVB唱兒歌。聽到高皓正的見證,我覺得很震撼。其實我家裡不只有一條路,而是只有一個位子的空間給我坐。我爸爸是很喜歡收藏報紙,收藏書本,因為他是一位老師。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甚至我和高皓正,可能在座的每一個人都跟神經歷過很多的事情。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背景,曾經受傷過,難過。我很喜歡這題目(生命有take two),在以前我是從來没有想過生命這回事。

以前我是一個非常不開心的人,我也不喜歡說話,我覺得這個世界很苦。我想很多的年輕人也覺得,為何要生存在這世界。我覺得很痛苦,很不開心,我很想得到愛。但我越想得着愛,我就發覺我會越傷心或被人傷害。直到我信主,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的生命是有選擇的,只是我們願不願意去要,從神而來的生命。

高皓正今天所講的經文,也是我很想講的。經文說:我(耶穌)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在神的裡面是很開心的,會有很多的安慰的。無論我們的背景遭遇到多少的傷害,很不開心,主耶穌是我們親自的醫治者。祂最能夠醫治我們內心的深處。

所以我們每次在台上都很有力量的。無論你是幾歲,因為人的生命不是在乎有多長久,或是富貴貧窮,或是多有地位,而是在乎他的心裡有没有神,神就是愛。以前我很想要得到愛,但現在認識了神,知道原來愛是要付出的。這是我的分享,榮耀歸於耶穌。


演唱歌曲:
【是你應許】[粵語]
詩集:頌讚全能上帝,4
曲、詞:馮鑑邦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你懷內,醫好我的創傷,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你陶造,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你應許。


【全因有你】
詩集:團契遊樂園,7

是你將生命燃亮,年月裡拆毀再建造,
以往的掙扎,常恐怕再出現,
但你讓我在你懷裡重享安息。

是你打開心眼睛,無限愛震驚我眼目,
以血的洗禮神忍痛去受罪,
留下血淚愛為我,完成罪過抵償!

靈魂如今有你,就得釋放,
那劃破空間的愛常超出我所想,

靈魂全因有你,就得拯救,
縱壽歲天天減退,神恩典卻未有失去。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