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新的開始

如無法觀看YouTube影片,以第2來源觀看

新的開始
於2004年7月份創作

我要祝福自己及身邊的人,每一天、每個小時都在幸福之中。

即使是遇到困難,如同將幸福包在裡頭一般,無需擔憂。我深信神蹟會降臨在我家,我進入新的開始,我會有成功的開始。

縱使現在眼未曾見,耳未曾聽,今天要選擇用對的心情來期待好事發生!對自己說﹕『這將是屬於我的新的開始。』


起初 神創造天地。(創世記 1:1)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世記 1:31)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罷。(約伯記 38:4)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約伯記 38:5)

你自生以來、曾命定晨光、使清晨的日光知道本位.(約伯記 38:12)

因這光地面改變如泥上印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約伯記 38:14)

誰為雨水分道、誰為雷電開路.(約伯記 38:25)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以賽亞書 40:26)

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詩篇 19:1)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詩69:34)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詩147:5)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12:7)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賽42:3)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詩69:32)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 6:24-26)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