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耶穌陪伴你渡過

《耶穌陪伴你渡過》
於2004年7月份創作

在2004年下旬,遇見一個女孩,我偷偷的喜歡上她。

對我來說,她像天上的星星那樣美,像是在海邊看著夕陽西下那樣美,像是碧海藍天那像美。內心渴望擁有一切的美好及富足可以使她幸福與快樂。

雖知這是不可能的,就作了這首曲子,祝福她未來是美好的,祝福她未來的婚姻是幸福的,每一天沈浸在幸福的氧氣裡。

白天陽光為她照耀,夜晚晨星為她閃耀。當妳被愛時,天空為妳下雨,為妳綻放藍天和白雲,大海為妳奔騰,微風為妳飄來。

而耶穌陪伴你渡過,是最特別的禮物,因為祂一直都在你的身邊陪伴你,渡過每一天、每一個難過和傷心、快樂或孤獨。祂每分每秒都沒離開過你。

正因為如此,對於未來,更應該期待好事、期待幸福^_^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