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耶穌恩友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耶穌恩友,耶穌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最親愛的朋友,衪給我們的恩情是沒有人可以給的,耶穌基督是我的恩友。你呢?你認識祂嗎?

親愛的朋友,你很需要像耶穌這樣的朋友,耶穌這位偉大的真神,衪竟然願意做你的朋友,做你的知己,多麼的可愛,多麼的寶貝。你知道很多人你想跟他打交道根本不可能 — 你想總統,你想任何一個在高處的地方,大權的人物,你想跟他來往做朋友,他願意嗎?他跟本不會理會你,你也沒有機會,但是有一位衪比世界上任何最高的人更高,最大的人更偉大,衪竟然願意做你的朋友,你願意嗎?上帝說衪雖然那麼高,但是衪下來,衪扶助一些心靈、憂傷、痛苦的,親愛的朋友,你心裡面有難過嗎?你需要有一位偉大的真神做你的朋友來安慰你嗎?

我們在世界上很多時候眾叛親離,有時候朋友變了我們的敵人,為了生意的緣故,為了利益的緣故,為了爭取愛情或是任何的條件,我們的朋友可以反目無情改變了,這是痛苦的經歷。但是當你認識耶穌基督可以保證你不會這樣,因為衪昨天、今天、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耶穌基督永遠不改變,你今天就是需要衪。

你知道有些人,他有好朋友。能夠得到好朋友,得到一些知己,來渡過一生,沒有太多人。能得到好朋友,甚麼事情都跟他講,他不會輕視你,沒有幾個人能得到這樣的朋友。更沒有人能認識幾個朋友,他是無所不能,不要說幾個,一個也沒有,就是幫助你是無限的,而且是無條件的,沒有講代價的,沒有要求回報的,那個就是我們偉大的恩友。

我們的朋友啊!愛我們的耶穌基督不但是你的救主,衪也可以成為你的朋友,一生在外面也好,在心裡面也好,跟你一齊同走過人生,這樣的朋友實在寶貝,甚至超過我們人生人間一切的關係,這個恩友今天等待你。

我聽說這個作者,他寫這首歌的時候真是不簡單,我聽說他快要結婚,好像是隔一天他就要結婚,但忽然來了一個消息,說他的未婚妻已經淹死了,他相當相當痛苦,他痛苦難過的時候,因為他是基督徒,耶穌安慰他,他就寫了這美妙的歌《何等恩友》到祂面前求。

我一生不住的禱告,不住的祈求,然後就得到不住的幫助。我們的幫助是從何而來呢?就是從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就是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我們仰望人很有限,有人靠車,有人靠馬。惟有靠上帝和衪的靈才可以真真實實把我們的美夢,把衪交給我們的責任,任務全部都變成為真實。耶穌基督是你的好朋友,可以信得過,一切都可以向衪分享,一切的困難衪都會幫助你,了解你。你有甚麼生活的習慣要改,一直都改不掉,你信耶穌吧!你求告耶穌吧!向祂祈求,祂可以幫你,祂可以把你的生命改變。

《何等恩友》這首歌我非常喜愛,因為我的一生就是得到這位好朋友-耶穌基督,祂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不但是知心,也是知己。我們的一切一切,祂都知道,沒有甚麼可以在祂面前隱藏,我們不須要吞吞吐吐,在祂面前可以傾心吐意,何等恩友!祂盼望成為你的朋友,你願意嗎?你願意的話,就向祂禱告,說:「親愛的耶穌啊,我願意你成為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我願意你來到我心中,做我的救主啊,你住在我裡面,永遠不離開。」親愛的朋友,你像這樣求告過嗎?這樣禱告,不是向空氣講話,祂在聽,祂在接受,祂在接納你。

我記得我都懷念我小學的同學,現在幾乎一個都不見了,都不知道他們在那裡,也不知道他們是活著,還是已經去世了,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我們有一位真神,耶穌基督,是我們知道的,祂是已經為我們死過,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祂然後也為我們復活了,並且升天。有一天,祂會再回來接我們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離開這個世界,到天堂,這個地球,將來都不會存留,都會改變。但是,我們的耶穌基督,永恆的做我們的好朋友。

你願意,請你向祂禱告,也把這位好朋友介紹給你所有的親戚、同事、朋友、兒女、父母,讓他們都能享受到祂,好不好?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