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啊想起了祢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主耶穌啊想起了祢》 ── 當我們想起耶穌的時候,你有沒有什麼感覺?如果你還不是神的兒女,你想到祂的時候,一定不會有什麼感覺的。但是,如果你知道祂是誰,你跟祂有生命的關係、有密切的關係,你會對祂非常的敬重、尊主為大,當你想起了祂,你就不會在壓力與逆境裡為難;想起了祂,你就有平安,也不會因為世界、股市的動盪、地震、人間許多的苦難而懼怕;想起了耶穌,你就會高興!因為耶穌說:「我必再來、我必快來!」

這是耶穌回來的時候,你準備好了嗎?你知道祂是真神,祂復活了以後升天,到現在已經一千多兩千年了。這個世界大槪已經過了六千年,我們知道神看千年如一日,所以,上帝用了六天來創造世界,如果一天是一千年,六天就是六千年了,因此到了第七天,就是七千年,就有一個很大的盼望──就是耶穌要再回來,作主作王,祂回來的時候,我們會非常快樂。

祂第一次來到這世界,是很謙卑、受苦的來,為了擔當我們的災難、受我們的迫害,祂是無罪的羔羊。第二次來呢?祂好像獅子一樣,很威風,騎著白馬,大家都要看見祂。如果不認祂,當祂回來的時候,你會難過,因為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你唯一的好處,就是現在趕快相信祂、接受祂。

你想起了祂,你就有生命的盼望!

我們夫妻現在將近72歲,當我們想起耶穌必定快來,就是我們的快樂,因為那個是我們仰望身體得以改變!我太太中風五年,左手、左腳都不能動,最近她曾經第二次中風,但是耶穌一回來,她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身體馬上改變,想到那個時候,我們就快樂。

主耶穌,祢是真神,我們真是要好好把握我們今生的生命,不再為世界來奔跑!我們知道世界上有人把靈魂賣給魔鬼,賣給那個攔阻耶穌的撒旦,就是曾經是光明的使者的天使長,但是牠墮落,牠不要接受神,牠要驕傲、高抬自己,甚至與神一樣,因此,牠與耶穌作對,凡敬拜牠的,牠就把世界的榮華給他,牠也曾經試探耶穌,說:「….祢若俯伏拜我… 我就把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賜給你。」(馬太福音 4:8-9)

親愛的朋友,我們真的不願意為了魔鬼,而把一生犧牲了,我們真的盼望大家想起了耶穌,心中就有快樂。當我們的父母親都已經不在了,我們想起了他們的時候,還有感恩的心,因為他們愛我們;當我們想起耶穌的時候,我們到底有沒有感激祂?有沒有想到祂跟我們是什麼關係呢?祂在聖經裡所說的話,是不是全部都是真實的?全都應驗了?成就了?如果是,我就就該好好的服侍這位真神耶穌,你一生都不會後悔的!

如果我們想到耶穌的時候,我們就快樂,那我們也該好好的準備自己、好好的生活,不再浪費我們的時間,我們的生命要為祂而活得好。

我們真的快樂,因為去年我們曾經開車將近一萬英里,從東岸到西岸,從西岸到北岸….,真是快樂!因為當我們開車的時候,想到耶穌的時候,我們就高興!開車也非常的平安,也不覺得長途困難!

主耶穌啊!想起了祢,我們心裡就甘甜,但願這也是大家的回應!耶穌對你是非常的寶貝!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