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領我到髑髏地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去什麼的地方?一般的人都喜歡欣賞漂亮的地方,美好的風光,但是為什麼人會去墳地呢?是因為記念他已故的祖先及親友。那麼我們到墳墓地不是去那裡欣賞那裡的風光,我們去那裡是想念親戚朋友和所愛的人。

所以作者為什麼喜歡被帶到髑髏地?髑髏地就是有十字架,而耶穌在上面為我們受難、受死的地方。你們想一想他為什麼會這樣講呢?一定是他在那裡是記念為他捨命的救主-耶穌基督。他在那裡的時候,他怎麼能夠特別的感恩、感謝呢?因為這位救他的人 – 主為他受了很大的苦難,那麼大的痛苦。上帝告訴我們,我們去參加喪禮有時候比我們去參加其他的宴會更加寶貴,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參加喪禮的時候,我們會想到人生原來很快便會過去。天有不測之風雨,人可以像花一樣今天開,明天便會沒有!也好像像草一樣,今天早上割下,下午便會枯乾了。

所以我們若是想到我們的前面,我們有一天都要死,我們死了之後會去那裡呢?若是你認識這位救祢的主,在髑髏地曾經為你釘死在十字架,然後後來為你受難死了之後第三天復活,那你是最聰明的,最有智慧的,因為你在那裡,你就不會錯過祂給你最寶貴的救恩。

聖經講過兩個人,一個有錢人,他在世界上每天花費很多,他也浪費了很多沒有吃完的飯。有一個乞丐,每天都在他門口吃他所不要的、所糟蹋的米飯。但是這兩個人有一天都死了,這個有錢人不認識上帝、不認識耶穌,結果他在痛苦裡面,但是這個乞丐,這個窮人,雖然他一生是貧窮,一生是痛苦,但是他認識上帝、認識耶穌、他的救主,所以他死了之後,他在天上,他在亞伯拉罕的懷抱,他真是快樂!真是有福氣呀!

在這個時候,這個有錢人,他求亞伯拉罕說:能不能派人叫拉撤路復活,回去告訴我的兄弟(他很關心他許多的兄弟),叫他們悔改接受耶穌基督呢?亞伯拉罕說沒有機會了,不行了!因為人死了以後就不能這樣回來,今生是你我的機會,得救就在今天,我們千萬不能錯過!你知道有些人他出去尋找快樂,他去看風景,不管是巴西,還是別的地方,不管是台灣,中國任何的地方,他們想不到的事情可以馬上發生,因為有意外,甚至有海嘯,一時之間人是逃不了。所以我們要寶貴,得救就在今天。我們接受耶穌基督吧!我們真正想到祂吧!所以當我們願意到耶穌面前,我們到髑髏地,我們記念耶穌基督為我們犧牲,我們便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我們的救主,作我們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今天耶穌已經得到榮耀了,祂已經復活了!你我信祂的人有安慰了,我們就是死也不怕,因為必定要再復活像祂一樣!

親愛的朋友!你信了耶穌,你得了祂的好處,你有沒有把祂當作你的主呀?你有沒有當祂是你的王呀?我們要接受祂的管理呀!因為祂是掌管一切!難道我們的一生祂不管嗎?祂不會不管!但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管自己管得太厲害,我們不要祂管,其實這是不對呀!我們要快快地悔改,然後讓祂做我們的主,做我們的王!不只是做我們的救主,我們的一切都要以祂為榮,把榮耀都給祂!我們一切的好處都是從祂而來的,我們要以祂的事為事,祂的國為國。然後我們為祂而活,這樣是何等的美好!好不好我們都被領到髑髏地去享受這位美好的救主,也是得到祂作我們的萬主之主,萬王之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