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喜樂、釋放與平安 2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親愛的朋友,這音樂《喜樂、釋放與平安》是我挺喜歡的,也許是我的《活水天琴》作品裡,音色最好的。所以,盼望大家聽到的時候,你心中都充滿喜樂、釋放與平安。

喜樂的心是我們生命的需要。我們需要釋放,因為我們在世界上被許多東西捆綁著,有許多壓力,叫我們做許多我們不願意作的事,因此釋放就是把這些的捆綁、鎖鏈都斷開,作一個自由的人。那我們就需要認識真神耶穌,就認識到,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祂是真理--真理就是真的。真理可以叫人做什麼呢?真理可以叫人擺脫一切的捆綁、甚至迷信。

親愛的朋友,千萬不要以為信耶穌是迷信,信耶穌是迷信的相反,因為耶穌是真的,祂的確是神,從祂的話語、所作所為、所行的神蹟、祂的復活等等,都說明祂是真實的。現今地震越來越多,原子彈也越來越多,到處都準備….,若我們真的害怕,我們當趁有機會、趁沒有災難以前,我們就來認識真神耶穌基督。

耶穌可以叫我們得釋放。有一位牧師說,如果我們聽上帝的話,把十分之一奉獻歸給神,上帝就會從天上降下許多福氣給我們,使我們夠用有餘。神的真實從祂的話語,我們就可以經歷到。

平安的意思,就是若我們平生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半夜有人敲門,也不會驚慌、害怕,因為他所做的事,都對得起別人、自己的良心,這樣的人,我們就該羨慕,也該追求成為如此的人。

那平安又是從何而來呢?平安是從耶穌而來。耶穌降生的那一天晚上,天使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 2:14)

耶穌在最大痛苦的時候,祂是全世界最好的傳道人,祂有一次講道,竟然沒有一個人相信祂,祂就責備他們,之後,祂心裡就產生歡喜快樂說:「父阿、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 11:26)

如果我們認識我們的神、接受在我們身上所遭遇到的一切事,都是出於上帝的安排、美意,我們就能享受平安,也可以因著認識耶穌,有和平的喜樂,與上帝和好、與人和好、與自己和好,沒有過不去的東西,那就沒有做任何的虧心事,我們就可以靠主、靠耶穌的真理、道路、生命來渡過今生。這真是好得無比啊!

親愛的朋友,你們願不願意接受耶穌呢?如果願意,就跟我作一個簡單的禱告吧:

親愛的耶穌,求祢作我一生的救主,赦免我一切的罪,擔當我一切的罪,祢作我的救主,我要遵守祢的教訓,我也要天天默想祢的話語,我要享受祢賜的喜樂、釋放與平安,謝謝耶穌、感謝耶穌,感謝主,阿們。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