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每想起祢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主耶穌呀!每想起祢,這個詩歌非常甜美的。就是說明一件事,我們信耶穌的人,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想到耶穌的時候,是快樂的嗎?是親蜜的嗎?那就要看我們的怎樣生活?我們若是謹慎的生活,經常就活在光裏面的話,那我們不會怕見耶穌,我們不會怕審判呀!因為這是祝福不是審判,上帝是要降福給我們,當我們生活謹慎的時候,我們會想起主會快樂,我們每想起主時心便會甘甜,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感情。當我們年青的時候,我們還未結婚,就是我們會盼望有愛情,盼望有心上人呀!當我們想到、追求的時候是不是會想起我們的情人的時候,我們心裡都會快樂,我們心裡都會得到安慰和喜樂呢?同樣我們對耶穌基督有沒有感情呢?這個感情怎樣才能建立呢?這個感情是在乎你對耶穌的看法,你對祂認識怎麼樣?

我們人可以是醜陋,醜陋的尚且在愛中見不到醜陋。但你知道耶穌基督是一點醜陋都沒有的。全是美麗光明的,祂是谷中的百合花,充滿潔白,所以這樣耶穌基督在我們的眼中,祂豈不是更加的美麗,更加是可愛的嗎?在我們每一個人跟祂一起的時候,我們心裡面充滿了喜樂!

有時候在世界上我們有痛苦的時候,有不順利的時候,但是當我們想到耶穌基督時,是否能得到安慰呢?人是上帝所創造的,我們的始祖他們本來是跟上帝一起同行,一起談話。但是有一天,很可惜他們犯罪之後,逃避上帝,他們看見自己赤身露體是羞恥,就不敢見上帝了。今天若是我們的罪,我們的羞恥,都得到祂的赦免、潔淨,然後我們靠耶穌,我們盡量靠祂的力量去過光明的生活,我們過乾淨的生活。

有時候在世界上避免不了有塵土,當我們沾染到污穢的時候,祂感動我們,我們向上帝地認錯,我們便得到潔淨了。中國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常想的就會常常記念,當我們白天多想耶穌基督就充滿了喜樂,那恐怕我們睡也睡得好,做的也是美夢。

因為耶穌是光明的、耶穌是安息的。主耶穌呀!每想起祢 — 我們不用多想別的,不用多想別人,我們只想耶穌基督,我們就是要愛祂,我們就是要看祂是我們最愛的一位。

為什麼祂值得我們這樣去愛祂呢?因為祂先愛我們,祂把自己所有的全都給了我們,把祂最寶貴的聲譽、生命,祂可不受難,可不死的,不用為我們釘死和不受罪的,但是祂甘心的來為我們受苦,所以難祂對我們寶貴的奉獻和捨命,不是祂先愛我們的表現嗎?難道這樣不可以感動你去愛祂嗎?愛祂更多的嗎?

當我們愛祂的時候就想到祂,想到祂的時候就體會到甜蜜、快樂和安慰。主耶穌呀!我要想起祢 — 當我們想到耶穌的時候,感覺到祂的偉大,感覺到祂的信實,感覺到祂是無微不至,無所不知的看顧我們、愛我們。

親愛的弟兄姊妹呀!我們要愛祂,因為愛祂的人上帝是知道的。愛祂,祂知道的,愛祂,祂為我們預備美好的,是我們眼睛未能看見,耳朵未曾聽見,我們的心也未曾想過的。嘩!耶穌那麼的愛我們,你愛祂嗎?你活在誰的面前?你活在祂的面前,你就不願意得罪祂,你也不願意傷祂的心,你也不願意做祂不喜歡你做的事,想祂不喜歡你想的事。

我們怎樣認識耶穌基督呢?你想想你怎樣認識你的朋友呀?你的父母呀?你怎樣去認識他呢?你知道:
1) 你的父母給我們生命,藉著父母把你給生出來;
2) 好的父母一定會教導他的孩子,因為不愛他會放縱他,不管他的,沒有好好的教導他,引導他。

就是說要記得父母的話,所以同樣,我們要認識耶穌基督也是一樣,聽到耶穌基督對我們的講話,祂的講話,不單是主要在聖經,也是聽人家講聖經,講神的話,還有就是藉著我們的生活的教育,隨時都給我們帶領,隨時也是磨練或是管教,讓我們做一個乖孩子。在耶穌面前要隨時的認識祂,從祂的話語,從祂的生命中給我們的帶領,讓我們去認識祂,當我們多認識祂便更多的愛祂,我們就更加想去接近祂。

親愛的朋友,你今天有親近耶穌嗎?你有來到祂的面前嗎?你向祂傾心吐意嗎?你把祂當作你的心上人呀!我但願耶穌成為每一個人的喜悅,每一個人的喜樂,每一個人的福氣,你要趕緊把耶穌記著你的心中,然後放在你的心上,讓祂成為你心中最美好的一位,最常想到的那一位耶穌。不是心上人,是心上神。呀!最寶貴唯一的真神,就是愛你的耶穌基督,獨一的真神,獨一的救主!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