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還清罪債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還清罪債──我們知道人欠債是要還的,欠債而不還,良心不安啊!人的心裏面可以充滿錢財的債、情感的債以及其他許多的債,但其中有一樣的債乃是「罪債」。

這個罪債是人沒有辦法還清的,人已經做過錯事,不管你如何去彌補,都補不回來的。因為我們所得罪的不是人,我們所得罪的乃是真神,人若得罪真神,有甚麼辦法可以再一次賠償呢?人賠不了,為什麼呢?人有罪,所以人要受刑罰,但是只有一位,這一位要成為人、這一位要一生從來沒有犯過罪,才可以有資格可以代人來承受罪,而且這一位不單從來沒犯過罪,且是有上帝的生命,如此才能一個人代替所有人啊!沒有人有這個辦法或能力,只有擁有真神生命的耶穌基督,祂有這個能力,在短短三天的時間,為人們受了永恆罪惡的刑罰、地獄的痛苦,耶穌基督受盡了,罪債還清了。

耶穌還清了我們的罪債,我們應該歡呼、應該高興、感恩。誰會感恩、歡喜呀?就是那些接受了的人,當我們接受耶穌代我們還清罪債以後,這是我們知恩圖報的時間了,有恩是應當還的,知恩要感恩、感恩要報恩!

基督徒啊!你信了耶穌,你有沒有報恩呀?耶穌把你許多的罪、可怕的罪完全擔當,受了刑罰,你感恩嗎?耶穌喜歡你做甚麼呢?你感恩的話,你會很努力去把耶穌基督介紹給別人,讓別人能像你一樣,可以得到耶穌還清他們的罪債,擔當他們的罪債,叫他們不再做罪的奴僕、不再欠罪的債、不再被魔鬼來掌握!

親愛的基督徒啊!你若是嘗過耶穌基督還清你罪債的快樂,你要趕快讓普天下的人都能嘗到這快樂,如此行就對了,這就是報恩了!耶穌基督為我們死,不單單是為一個人的,乃是為全人類啊!今天是上帝給中國的機會啊!全世界的人,哪一個的人最多呢?一定是中國人!全世界每幾個人就有一個中國人,上帝很愛中國人啊!在這個最後的關頭、最後幾年也好、幾十年也好,上帝給中國有機會,新興的中國,親愛的同胞啊!你們要好好掌握這個時間,進到救恩之門,你們要好好的「罪債還清」!罪債還清一身輕,一身的輕呀!多麼的快樂啊!

我們知道有些人,他們欠債還不了,結果走上絕路啊!我們的罪債是我們永恆都還不了的,我們是沒有辦法自己自救,我們再怎麼樣會游泳,也絕對不可能從香港游泳至北美洲呀!太遠啦,沒有這個力量,我們知道人是何等的脆弱──人好像草,早上長起來,中午被割下,晚上就枯乾了──非常痛苦的,人生很短暫的。聖經說,人若是健壯,一般七十歲,強壯的可活到八十歲… 也許現在醫學進步了,人的壽命也增加了,但仍是非常的短、非常的有限!秦始皇盼望長生不老,沒有一個人盼望死亡的,你若是盼望生命,你需要永恆的生命,這永恆的生命是在那替你還清罪債的耶穌基督那裏可以得到的,今天你若是求告耶穌的名,耶穌一定救你!天上地下沒有賜下別的名,人可以靠著得救,只有耶穌基督!

親愛的朋友,你要相信、你要接受聖經、你要接受福音,接受耶穌基督,因祂替你還清罪債!讓這一切成為你的經驗,成為可能,而且馬上要成就在你的身上,然後你就快快的,趕緊讓別人也能享受到還清罪債的快樂,讓他們也能成為基督徒,好讓他們也能被耶穌基督拯救,耶穌基督確確實實為我們人人犧牲了,還清了我們的罪債!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