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耶穌基督是我一切,這一句話真有意思,朋友,你認識耶穌基督嗎?認識祂是甚麼呢?你認識祂是真神嗎?「認識祂」是你的盼望嗎?是你的響往嗎?耶穌說,祂有一天會再回來。你今天在世界上,你信了耶穌,你在盼望甚麼?你盼望就是好好的過一生呢?你盼望你能夠很順心的得到你想要得到世界上一切的東西嗎?你要知道,世界一切都要過去,只有真神耶穌基督跟我們為祂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會存到永恆。

你知道你信了耶穌以後,你有多關心其他的朋友?其他還沒有信耶穌的人,你應該關心他們,你既然覺得耶穌那麼寶貝、那麼好,你既然得救,你不能不管他們,我們應該常常的為我們的朋友、親戚、要信耶穌的,多多的掛念,多多的禱告,我們找機會引導他們到耶穌面前。今天世界上人很多,但是信耶穌的人有幾個呢?而信耶穌的人裡面,可以數算的數目不多的,但是,真的為耶穌而生活的人有幾個呢?真正以耶穌為寶貝的有幾個呢?以前我們有一個好的基督徒,很好很好的基督徒,上帝用他、使用他,寫了很多的聖經,新約的聖經,這位很好很好的基督徒是誰呢?大家大概也知道,是保羅。這位保羅他非常有學問,他非常有熱心,他信了耶穌以後,他為耶穌大發熱心,他的學問很高,其他人以為他瘋狂了,但是他完全都不是,他很清醒,他追求的是甚麼呢?並不是說要在世界上有很大的成功,很大的順利,他常常都不順利呀!他常常都被拒絕,甚至被打,打得半死,但是他以耶穌為他的一切。他說甚麼呢?「世界上一切別的追求,為自己的慾望,一切付出的代價,都是沒有價值的,一切好像糞土一樣!」對呀!人家賺錢,拿了很多的錢,又有甚麼意義呢?這些錢辛辛苦苦的賺來,你花很多的錢,甚至很奢華的過日子,也不過是很短暫的,但是,又有甚麼永恆的意義呢?保羅他不是這樣子的,他說,「我以基督為至寶,其他一切都是糞土。」他所要的,不是要自己得著甚麼,乃是要得到耶穌基督所要他得到的一切,這樣就是我們的目標,耶穌基督是你的一切,你應該是一個喜樂的人,快樂的人,耶穌是你的一切,當你受到一點世界上所謂的痛苦,被別人拒絕,被別人的眼光,被別人的態度,你何必那麼的難過呢?你應該知道,耶穌才是你最重要的,耶穌基督才是你的快樂,才是你的喜樂,你知道,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一切,我們就甘心樂意的放下一切來跟隨耶穌,我們無論做甚麼事,都要遵行祂的旨意,無論作甚麼事都要討祂的喜歡,然後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不是為我們個人的滿意,乃是為耶穌的喜悅。我們應該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我們所需要的都能成為我們的。

我學鋼琴,一生非常的難,非常的痛苦,但是,上帝很憐憫,當我認識耶穌,我向耶穌祈求,我說,「耶穌阿,我真的盼望有一天能彈琴,能彈得非常非常的好,我彈琴不是為個人的滿足,我是要為你彈琴,我求你憐憫。」感謝上帝,祂也讓我有機會去到世界上很好的學校,印第安納大學 (Indiana University),在這所大學的時候,能跟到一位老師。我們的上帝真是奇妙,我們是沒有機會的,找不到好的機會,自己也痛苦,思想不靈通,身體不靈通,但是,上帝真的是可以開通我們的耳朵,上帝給我們機會,給我們好的教育,好的引導,但是,最要緊的就是不停的向耶穌禱告,「耶穌阿,我一生所要的,不是自己的意思,乃是你的意思,求你幫助我,叫我能彈琴,可以達到你的心,吸引他們來到你的面對。」我們的耶穌基督就是我的一切,我們的一切。現在我就有機會為耶穌彈琴,做了很多很多的錄音,耶穌基督真是我們的一切,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一切的時候,我們就不會覺得很多很多的事情對我們是那麼的重要,非要不可,好的機會,沒有來的時候我們就會難過,不必的,要多多仰望耶穌基督,我們就會真的快樂了。

我在幾年前,也曾經有機會跳降落傘,因為我經常都坐飛機,我想到,如果有一天飛機掉下來,我會有甚麼感覺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所以,有一天我看見有人跳傘,我就被吸引,有一天我就想跳傘,但是跳傘是相當的危險,可是我想到,我信了耶穌,我的生命是那麼的可靠,我的生命是那麼的穩妥,因為裡面有耶穌的生命,我是耶穌的兒女,我知道或是生或是死,都是耶穌的人,耶穌要是要我生,我就能生,耶穌要我回到天家,我就回到天家,就是那麼奇妙的,所以,上帝讓我經歷的一跳,那一分鐘跳下來,速度相當的快,但是心靈極其的平安,興奮喜悅,是人生少有的感受。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一切,我們就沒有甚麼害怕的。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