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父必看顧你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我非常喜歡一首歌,叫做《天父必看顧你》。這首歌在我第一次錄音的時候,是美國911事件以後,因為當時我是在馬來西亞看見那件事,非常的可怕,而且我跟著也要坐飛機回家,不久之後,又去到香港,相當的危險,但是我心裡充滿了主的感動,就說:「天父看顧你的,不必怕」。

我們的生命非常有限,生命的開始終結都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是上帝有祂的意思,所以,在於祂要我們生活多久,祂的意思會沒有問題的。我們不用怕死,死也死不了,而且,我們也不必怕死,因為我們信了耶穌,知道耶穌是真神,祂為我們的罪受死,釘十字架,受到痛苦,為我們擔當了我們的罪,三天之後,祂就復活了,祂復活,就讓我們都有了盼望,祂就說:「祂就是復活,祂就是生命」,我們也信祂的,把自己也交託給祂的,都是有福的,那我們有了祂,我們就不用怕,我們就有了生命。這個生命,不但是今生的,也是永生的。這個生命,就是豐富的,也是愉快的,因為有祂的看顧。

有一次,我從馬來西亞回到星加坡,本來要很晚才可以回到,一到步,我才知道,原來當天晚上有分享,結果有人送我去,都來得及。我說,天父真是看顧我,祂知道我忘記的,但祂並沒有忘記,然後我去到那裡聽到一兩個真實的故事,我就非常受感動。有一個宣教士他說,有一次,有一個在中國翻山越嶺的傳道人,他自己一個人冒險到處宣講耶穌基督和祂的救恩,因為這是對每一個人最大的需要,人生如果沒有耶穌的救恩,是非常可怕的,是非常沒有希望的,是絕望的,人就算能賺到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是沒有益處的,所以他去傳道的時候,不怕孤單,不怕危險。有一天晚上,他到一個山頂的時候,他踤了一跤,他的膝蓋就受傷了,就不能行動了。在他不能走的時候,他心裡面就想到的是甚麼呢?他想到假如他的父親現在能在他的旁邊就最好了,他的爸爸一定會想盡一切的辦法來幫助他,解決他的困難,讓他可以走路,不會在那裡好像等死一樣。結果,他這樣想的時候,你知道誰在聽呢?誰在看呢?就是在隱藏的、謙卑的天父,祂雖然是你看不見祂,但祂看見你,祂也聽見你,結果,你猜天父怎麼想呢?

我相信祂會想,若是你在地上的爸爸,都那麼愛你,看顧你,難道我在天上的爸爸不更加愛你?看顧你嗎?的確是的!因為地上的爸爸就是很愛我們,但有時候也是愛莫難助,有時候沒有辦法幫我們,幫我們的都非常有限的。但是,你想想,一個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創造給我們人類生命的神,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醫治我們,祂的作為就叫做神蹟,祂的神蹟就是祂的命令,天地萬物都是靠祂口裡所說的,祂說有就有,說要有光,就有光,要有水,就有水,有空氣,就有空氣 。所以,一切的科學自然定律全部都是由祂創造的,祂給的!祂給的很奇炒,好像世界上充滿了數字,這個數字,我們現在知道,電腦用數字,電話用數字,錄音也有用數字,這個叫做 Digital,很奇炒的,數目,數學從誰來的呢?就是從我們的天父,是非常有規律的,祂是無限的神,所以祂創造生命給我們,我們都是認識祂,認識祂至聖者就是最乾淨的、最光明的、最聖潔的這個神,要認識祂所差來的獨生子,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就是永生,就是得到真神的秘訣。

一下子上帝便動手,傳道人的膝蓋馬上就好了,他就可以走動了。後來,講出這一個見證,非常非常的感人、寶貝。

《天父必看顧你》,是非常真實的,因為祂若是你的天父,是你天上的爸爸,那麼,天上的爸爸怎麼會不看顧你呢?不養育你呢?世界是祂創造的,祂生你以前,已經為你、為人,預備了整個世界,非常美好,非常美麗,非常有秩序,一切都是完美、完善的,所以我們要認識這位真神,認識這位天父,祂會幫助你,而我們也不必怕患難,甚至死亡,因為上帝不願意你那麼快死的,祂不允許你死,你也死不了,別人要你死,你也可以活下來,因為祂掌管萬有的。

我有一次聽到一個見證,非常的感人。我自己也喜歡跳傘,不過,一生人也只跳過一次,聽說有一個人,他因為傳道,傳基督耶穌和祂的福音,他就被他的政府(不知道是中國還是蘇俄)要處死他,而處死的方法很特別,就是用飛機把他帶到的空中,在冰天雪地的地方,然後就把他推下去,當然沒有降落傘,因為他們要處死他。他是踤下去的時候,本來一定是活不了的,因為很少人可以活,我在夏威夷一個跳傘的地方問過,他們就說有可能,就是一百萬分之一的可能可以不死,可以生存,只要他能跳到一棵很大的松樹,有很大的樹葉,替他擋一擋。那個傳道人,那一天他跳下來,剛巧跳到一棵大松樹上面,而且因為那裡有冰雪,那個樹枝上充滿了鬆鬆的、軟軟的風雪,結果他掉下去把他抱住了,結果當然死不了,但是還是會受一點傷吧,當時他不能行動,他勉強下了樹下,在那裡他就可能暈倒了,他在不知不覺中誰看顧他呢?是天父,當時在那個是冰天雪地的時候,當然沒有救護車,又沒有醫生,什麼都沒有,但是有什麼呢?有動物,而且上帝竟然通知一隻大黑熊,那個熊不知怎麼樣竟然會來把他整個抱回家到牠的窩裡面,很奇怪在晚上寒冷的時候,熊竟然把自己作為棉被,輕輕地蓋他,第二天他醒過來,他就害怕起來,看見那個黑熊的嘴巴那麼大,面對牠的頭,他就馬上返過身來,走到後面抱著黑熊,黑熊竟然沒有去咬他,然後就背著他一步一步走到很遠很遠,去了一個房子有光的地方、有人的地方就把他放下來便走了,然後裡面的人便很高興走出來救著這個傳道人。這個故事,這個事實是這樣傳出來,我就想這個傳道人本來真是一定活不了的,你想想他從那麼高摔下來,要不然就是摔死,不死呢又沒有人救他,他會冷死,就算冷不死也會餓死、痛死,但全部都沒有,上帝就是看顧他,同樣親愛的朋友,你要是認識真神耶穌基督,真神的獨生兒子是你的救主,你就有福氣了,上帝就是你的天父,祂一定看顧你一生與永生。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