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救主居首位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誰在你心中份量最多呢?誰是你的第一名呢?是你自己嗎?還是上帝呢?是你的事業嗎?還是耶穌基督呢?絕對不能與耶穌相比的。

談到耶穌居首位,我就說,我們人活著,不應該過著「今天有酒、今天醉」的日子,沉迷在世界上、物質上的追求,比方要享受、要賺錢、要得著一切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應該想到有一天這一切都要過去,世界都是虛空的。都要過去,為什麼呢?因為耶穌答應我們,祂除了拯救我們──復活、把祂的生命、良善、好處、上帝所喜悅的聖潔都賜給我們──而且耶穌曾經預言說祂一定要再回來。

我們知道祂在世界上復活以後,有四十天顯現,然後升天。升天的時候,門徒舉目望天,滿心以為耶穌會馬上回來,但天使告訴他們:「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

耶穌回來這一回事,曾經成為門徒的盼望、渴慕,整本聖經將近結束,在最後一章那裡,耶穌三番兩次提到,證明祂必定要快來。耶穌回來是我們的盼望,為什麼?祂回來,我們全人得到救贖,不單是我們的心靈、罪得赦免、必得稱為義,而且我們身體要改變形狀(註一)──超然的、超過物質的,乃是永恆的存在──直到耶穌復活以後,祂可以不受物質的限制,不用開門就能進來,祂可以吃東西,也可以不吃,這就是勝過一切物質的限制。

我們仰望耶穌回來,其實基督徒已等了一千多年了,但是,我們這個時期是非常有盼望的,因為凡是聖經裡面講到耶穌回來的事情,有三百多個的預言應驗了,真真實實的成就了,只剩下幾個而已,我相信耶穌回來已經在門口了,很快就要回來了!

有人問說:怎麼知道啊?耶穌說:第一、以色列要復國。猶太人是最好的人證,猶太人釘耶穌十字架的時候,他們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太27:25)哎呀,他們真的不知道這句話的後果多麼的嚴重。我們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幾百萬的猶太人被犧牲了、慘殺了。今天,中國的上海、瀋陽很發達,原來是猶太人報恩了,我聽說,當時候許多的國家不歡迎猶太人,但是中國接待他們。猶太人特別蒙上帝的祝福,諾貝爾獎金的受獎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猶太人得到的(我們知道,愛因斯坦是猶太人)。

猶太人是最好的人證,我們看見以色列復國了,這幾乎是很難得的,經過快兩千年,竟然在1948年5月14日回到中東,建立以色列國,這個小國,能夠收集世界千千萬萬個猶太人從世界的各方都回到以色列,這都是聖經的預言啊!

還有,香港有影音使團去到土耳其拍攝到山上的方舟,看到方舟,我們知道聖經是神的話,不是神話、迷信、空談、亂講的,乃是真真實實的,我們上帝最不喜歡不真實。

所以我們也有這種的大盼望,耶穌講過,祂若不回來,人有一天是要統統滅亡的,所以,我相信世界將來會有大災難,也有大戰爭爆發,原子彈到處丟,是非常可怕的,很多人被影響、遭害了。

我們今天天上有家,你要不要歸呢?你有沒有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啊?如果有,你應該盼望祂,為祂而活,常常想念祂,你的生活會像祂,不會隨隨便便的,你要警醒、禱告、謹慎自己的行為。

有了耶穌基督,我們就有了第一位,耶穌將來回來,我們全人得救、全然得贖,多麼的好,但願耶穌基督也成為你的首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一: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3:2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