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我父是萬有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我父是萬有誰能可以說這句話呢?

除非祂父親是神是天上的神,天上的神就是祂的父,祂就真的得到爸爸就什麼都有,上帝說宇宙萬物都是藉著祂所創造的,祂說要有就有,命立就立,要有光就有光,上帝是無所不能的!祂說千山的牛羊都是祂的;所有的金子、銀子也是祂的;樹林全部都是祂的,所有的、一切的都屬於我們的神,一切也就都是從祂來的。

這麼說,我們在人生的路上,不要做一個常常憂慮和擔心的人。也不要做一個小信的人。什麼都信不過,連天父上帝的神自己的爸爸的話也不信時,這是很可憐呀!當我們肯信的時候,上帝是挺奇妙的。當我們肯相信的時候,上帝是就會做工的。耶穌說:若果信就能看見神的榮耀。你們信就按你們的信心來成就。

有一個人,他的兒子生病快要死,還有另外一個人他的僕人也生病快要死,他就是說:來到耶穌面前,只要祢講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定好,這個信心的很大呀!很好!耶穌就說:你的僕人已經好了,因為他的信心救了他。我們對我們的天父有沒有這個信心呢?我們對我們的天父要有信心。若果有,這樣是最有福氣的人。然後在世上是最有安心的人。耶穌當祂被人追逐的時候,祂反而關心是祂身邊的人,沒有為自己而難過,也同時祂感謝上帝,說上帝的美意本是如此,就是對最謙卑的人,祂就賜下多些恩典。對驕傲的人對多多的敵對他們。

我父是萬有,不單是你需要甚麼,你盼望什麼?你盼望在人生的路道上成就什麼?你對上帝有沒有信心呢?希伯來書第十一章第六節:凡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另外一個翻譯是說:凡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信賞賜,賞賜是什麼?就是什麼他都賜,什麼他都有。然後相信凡向祂求告的,祂必定給他們豐富的賞賜。

我們在世界上,爸爸是很重要的。我們的生命是從爸爸來的。我們的爸爸財產多、地位好,這對我們的影響有直接的幫助。我們要在一個很好的環境裡面,我們每個人生下都沒辦法揀選自己的爸爸的,我們都是不知不覺地就被生了出來。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選擇,就是我們可以選擇有沒有天上的爸爸,有沒有上帝作我們的爸爸。那就是把耶穌接進心裡面、生命裡面,我們稱為上帝的兒女,真的有福的!上帝的能力是超乎人,上帝所做的事情是人所不能做到的。

很多時候,記得我小時候有需要的時候總是找爸爸呀!沒有錢交學費便去問爸爸拿。所以我們在世界上最好是向誰求呢?向自己很有限,向人也很限。應該向我們天上無窮無盡的爸爸,我們應該多到天父的面前求。

在耶利米書上帝對我們講,祂說:你們要向我求,我就把你們又大又難,而且你們不知道的事情指示你們,我幫助你了解,我幫助、成全你。所以我們去求爸爸、求天上的爸爸,這是非常非常的寶貴,非常非常的有效的及非常非常的應該的。不過要記得,我們要對爸爸有孝敬的心。我們對祂孝敬的心,以祂為榮耀的光榮,以祂為我們的寶貝,這就是好到不得了。祂就非常非常的樂意,非常非常的高興給我們成全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這一生一個很大祈求的盼望就是求我天上的爸爸,就是幫助我能夠彈琴,彈得非常好,真的好得聲音像從天上來,雖然到了今天我好像已經成全了,但是我仍一直未有灰心,我一直在常常向我天上的爸爸求,求我天上的爸爸幫助我明天做得比現在做得更好。現在做的比以前做得更好,一直往高處行!

我們的祈求有時候,有時受到我們的腦筋限制,受到我們的環境限制,別人的作風和作為所限制,但是我們有沒有求到天上這麼的高呀?因為我們神是在高空中,在天上的天那麼高呀!我們求的事是無限制的!祂的力量是無限無量的。所以你們要向神求最好!

我真的很盼望我們作基督徒能肯為上帝和祂的國求大事。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大成功?就是你有生之年能服侍最多的人,能為耶穌基督幫助更多的人,帶領更多的人到耶穌面前來,來認識耶穌、接受耶穌、愛耶穌、服侍耶穌。我自己敢向耶穌求說:我盼望耶穌可以給我在有生之年能夠可以服侍,影響整個世界的人數,差不多是中國同胞的數字。就是英文是ONE BILLION中文是1,000,000,000,大約是十億吧!

但願都有耶穌及天上的神作我們的父,叫我們從中得到一切的滿足,因祂是我們的萬有。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