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轉回(徒26:17-18)TURN, Acts 26:17-18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翻譯、整理:Fanny/校對:Frank Lo

分享:布永康牧師

你好!我是佈道家布永康,我曾告訴你們我會在臉書 (Facebook) 上現場廣播,感謝你們打開來收看。 我要把主放在我心裡的信息帶給你們。 這信息是關乎救恩、醫治、釋放的。榮耀歸於至高神。

我是一個佈道家,這意味著我是耶穌基督的得人漁夫-要得著男人和女人、男孩和女孩為主。我不是在尋找複雜的東西,因為耶穌不是那些學習的人之一,祂有神的智慧,甚至在祂十二歲時,就在聖殿裡表現出來。人們很希奇⋯⋯那些教法師們,也都很希奇。我確實知道我們今天可以得到的也是同一位的聖靈。阿們!

好的,今天我們所要看的經文是出自使徒行傳26:17-18。我必須告訴你們,我這一生在這個主題上已傳講好多次了,你們現在所聽到的,是神對你們心所說的話。 耶穌對使徒保羅說:「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很清楚,去做什麼?第18節:「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這就是耶穌對使徒保羅所說的話,那真是是太棒了! 我只想在這裡強調第18節的一個字,或者讓我在這裡把它分成三組:
(1)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
(2)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這太好了!;
(3)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這聽起來可能有點困難,但讓我打開上帝的話語像擘餅一樣。 當我擘開神的話語的時候,我總是對耶穌說:我把餅擘得很小片,它就容易進食,你可以咀嚼它,你可以把它吞下它,它帶給你力量、給你加添能量。哈利路亞! 司布真 (Charles Spurgeon) 曾經說過,耶穌說,餵養我的羊,不是餵養我的長頸鹿。 這是否意味著一些人、一些傳道人餵的對象太高了,以致於只能餵給長頸鹿,以至羔羊和綿羊們什麼也沒得到。可等的可悲!

我們需要清楚地傳講福音,好使每一個孩子都能明白,每一個學者,都能被神抓住,這並不是因我們高言大智,乃是被神的靈抓住。 請聽我說完,你們就能聽見神在你們心裡說話。 好嗎?

現在我首先想談談耶穌所說的:我們必須從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黑暗中歸向光明,我只能從我經歷過的東西開始。當我很久以前在講道的時候,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問題,要緊的是真理永遠都是真理。聚會結束後,有一位老太太來找我,說:「嗯…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我⋯⋯我所看到的都是一片黑暗!⋯⋯我只看到黑暗!」她說:「當我睡覺時我作惡夢、當我起床,我就踏進黑暗裡,;我沒辦法離開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流著淚哭泣地說:「你知道我有父母,但生我的父母我不愛,或者他們也不愛我…我年輕的時候,很早就戀上了一個愛人,我就跟著嫁給他,當我們第二個孩子出生時,即我們第二個女兒…,我的丈夫為了另一個女人而拋棄了我。你能明白嗎?你了解我嗎?都是黑暗,一直都是黑暗,我每天都踏進新的黑暗裡去。」就在那時候,聖靈對我說,祂現在要對你說話。你知道祂說什麼嗎?我立時回應,我說:「婦人,我可以告訴你,你為什麼會走在黑暗中。為什麼你每一步都走進黑暗裡去。」它的解釋是這樣,請聽一聽。

我說:當你有陽光照射在你的身後時,你身體的影子就會向前落在地上。每當你走一步,你都會踏進你自己的影子裡,那影子是黑暗的。 你不能做你喜歡做的事,你是踏進你自己的黑暗裡,那裡沒有光,那裡有恐懼、有眼淚,那是個壓力。 但是你看看,你不能逃出自己的黑暗,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的影子總是跟著你,如果你走慢點,影子跟著你,如果你跑快點,你也擺脫不了影子。 當你跳起來,它(影子)也跳起來;當你跑步,它(影子)也跑步,你無法擺脫它。

現在,我來到我所提的第一點,我禱告神,使你永遠不會忘記。請聽。耶穌在這裡,對使徒保羅所說的,也透過我來對你說,祂說:「要叫他們從黑暗中轉向光明。」讓我解釋一下。

你不能逃離你的影子,這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轉過身來。 記得我講的圖畫嗎?太陽從後面照射,你永遠活在你自己的黑暗裡,你走進黑暗裡-影子的黑暗。上帝說,:「他們必須「回轉」,因為這是脫離黑暗的唯一途徑。這很棒吧!太陽一直從後頭照射著,但是現在呢,我怎麼逃離?耶穌說:「轉過身來」。我對你說,「轉過來」。聖靈對你說,「轉過身來」。你明白了嗎?

現在我對你的下一個問題是,你可能會問說:「布永康,我要怎麼「轉」?如何「轉」?我告訴你怎麼做,今天在我未結束前,我會協助你「回轉」。你快樂嗎?好的!聖經在羅馬書10:13中說:「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而「得救」這詞實際上就是「回轉」(或回頭),「回轉」,也就是說,如果你求告主耶穌的名,把你婚姻中的沮喪、你生病的孩子,或者孫子,無論什麼,在一切的痛苦中,你強迫你的嘴唇說:「耶穌現在就做吧!我求告祢的名字,主耶穌,請救救我的靈魂。」當你這麼說,你突然間就「轉向」了!像玩遊戲一樣:主啊,現在就救我吧!你再轉過來!主耶穌,再次救我的靈魂,你轉了一圈,突然間,你就能經歷到你的生命突然之間在你前面不再有影子了。但有救恩的太陽、正義的太陽,在祂的翅膀中有醫治之能,聖經說,祂用臉光照你。黑暗不能再侵襲你,你看到上帝的光。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哈利路亞!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收看,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歐洲或美洲,此刻我正在這裡,又或者你在非洲、拉丁美洲、中美洲,又無論在加拿大、尼日利亞、在南非、肯亞、又或在北非。你知道突尼斯、埃及、摩洛哥、蘇丹…我要問你的是,如果你以信心轉向神的話,你會離開你的宗教束縛和黑暗。你接受上帝的救贖,並說:「耶穌進到我心,讓祢的光照在前面。現在,太陽從前面照射你的話,你的黑暗去了哪裡?這真是太奇妙的真理。黑暗在哪裡?它在你背後!神若幫助你,誰能敵擋你呢?撒但只能在你身後,因為那是牠合法的位置,但耶穌是幫助你,祂在你面前!那光會走進你裡面,如果你每一步都走在光中,你的孩子會得救、你的丈夫會得救、你的妻子會得救。我仍要禱告,為得救而祈禱。但我也想奉耶穌的名為你的家庭、你的事工、你的醫治禱告。

明天我要繼續傳講這個信息,還有更多的內容。 你會蒙福的,阿們。 耶穌來並沒有羞辱罪人,祂來是要拯救罪人。你明白了嗎?我再重複一次:耶穌來並不是要羞辱像我這樣的罪人,耶穌來是要拯救罪人。 現在親愛的主耶穌,無論這些珍貴的人在哪裡,請聽我的祈求,我行使你給你僕人的權柄,奉耶穌的名,粉碎疾病的力量,特別是那不治之症,人所不治之症的,在耶穌是可得醫治的!我粉碎這壓抑的軛, 現在走吧,起來行走!憂鬱症,我破碎抑鬱症的壓力!平安!奉耶穌的名,叫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現在就充滿你的心懷意念!

你可以再傳講福音,向自己講,向你的家人傳,傳給別人⋯⋯一切都會開始,你知道當陽光照耀著,花就開始綻放了!奉耶穌基督、神兒子的名,你將會開始綻放了。

神祝福你!我親愛的弟兄姐妹, 我很高興今天可以和你說話,今天是星期天,當我明天釋放我的信息,確保你能獲得提示。你能這麼做嗎? 謝謝,神祝福你!

承蒙Christ for all Nations授權播放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