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 超自然的恩膏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Freeling Lee、Fanny

第三講:超自然的恩膏
分享:陳騏牧師

羅1:2~4「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神的大能,藉著眾先知。我們是屬神的兒女,是很特別的一群帶著超自然恩膏的人。人家看我們,如同看耶穌說祂是木匠的兒子,但屬靈的人看,就會如同彼得看見耶穌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我們要有這種潛能,認識到許多屬靈恩膏的人並和他們連接,讓我們行走在使徒性的超自然裡。聖靈要透過你們證明耶穌是神的兒子、證明神的大能。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也在你心裡。神就是道,道就在我們心裡。

一、得著恩寵與神能力接軌

林後5:18~19「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另一個版本:「我所傳的訊息,就是神借著耶穌基督與人建立好多關係,祂不追究他們的過犯,神要我們成為與人和好,得著這個恩寵。」

我們要跟神的能力接軌,人就會見到我們裡面神的兒子,神的兒子要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就是那管轄這幽暗世界勢力的仇敵,我們是與天空中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我們屬靈的眼睛要被打開。

當我回到酒店時,我都會禱告、宣告神的保護,宣告耶穌的寶血在門上。每次我外出,我的屬靈父親都為我代禱,所以我們必須要有能力。

二、得著榮耀的恩膏

約3:14~15「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

得著「榮耀的恩膏」的方法:

常常和有恩膏的人在一起; 花時間親近神,常常方言禱告; 服侍有恩膏的僕人,建立一種「盟約」的關係,他的恩膏和能力就會在你身上。

約一5:11「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你有神的生命便能明白神的心。先知是有神的生命、明白神的心。真先知都是「刀子口、豆腐心」,心是很柔軟,他的心就是神的心──國度的心、列國的心、基督的心──神把這樣的心放在我們的裡面。

「愛神」是超自然的工作,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所以求神保守我們保持愛神的心,要心靈完全愛主,聖靈就會工作,只要「愛」流出去,能力就會出來,要得著超自然的恩膏,進入創造的能力。

三、得著超自然創造能力的恩膏

約10:10「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更豐盛的生命,是靈裡豐盛、物質豐盛。

耶穌是捨棄天上的榮華,祂本是神的兒子,卻為我們而成為貧窮,好讓我們能成為富足。所以奉主耶穌的名,破除我們當中所有貧窮的靈,釋放豐盛生命的恩膏在我們當中!如何有豐盛的恩膏呢?就是能豐盛的給予!你給神,神一定會還給你,而且是倍增的還給你,當你給出去,豐盛的神蹟就會臨到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應該每天讀3-7遍 詩篇23(連續一年),你的財務就會改變,越來越豐盛。重點是要有神而來的旨意,知道如何用錢。

弗2:10「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你要成為神的旨意,成為祂旨意工作的管道,在地上(在香港)毫無攔阻的行出來。我們是祂的工作,在耶穌基督裡作成的,祂的旨意是叫你進到豐盛、生命、恩膏、進入祂心意裡。什麼你都可以做,但要求問神、有印證,透過聖經──神的話來成為你的印證。

神興起先知,告訴你該走那一條路。

真先知用諸般的智慧將人完完全全的引導到神面前,他們的目的,是叫你來敬拜神、讀神的話、親近神、使你得益處,不是使他們自己得益處。

四、得著屬天權柄、彰顯神的大能

腓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藉著神超自然,彰顯神的大能,得屬天的權柄、神的能力──所以你要常常方言禱告,神的能力就會澆灌。

太28:18「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神把權柄給你們,所以你們要「出去」。使徒性的教會是「去!去!去!」你們一出去,門就打開了。憑著信心──即或不然的信心──神蹟就會發生、水就分開了!神的信心就會帶領你,你會成為一個為神冒險的人,離開舒適圈,去神要你去的地方,你就會變得不一樣。

徒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聖靈的能力會恩膏你,使徒被改變是從馬可樓開始,他們被聖靈改變,所以,你一定要領受聖靈的能力,好使你能被翻轉、改變,因為只有神的能力能改變人。

使徒性的超自然恩膏有三件事:

祂的能力是勝過死亡的能力: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裡復活──使徒性的人是連死也不怕的; 是超越所有權柄的能力: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超越那統管宇宙萬有的能力: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神的超自然能力運行在我們生命中,因為神正在使用你們帶下下一波的先知性超自然的運動轉換──開啟奥秘──就是屬天的靈糧,神要向你來開啟、啟示,而且是毫無攔阻的──這秘密是給「忠心」的人。

韓國的恩膏是禱告、信心的恩膏;印尼是命定的恩膏;香港是商業、職場、西布倫的恩膏;中國是使徒的恩膏;台灣是以撒迦、先知的恩膏。

我在台灣的任務在今年要完成,就是興起神的真先知,帶著主耶穌的生命。有六個國家會出先知:香港、馬來西亞、星加坡、印尼、中國、菲律賓。東南亞會出先知,因為華人的文化是拜偶像、算命。神有命定,都被異教徒奪走了,所以,你一定要完成神給你的命定。

先知都是靈裡運作及影晌很多人的,先知性的恩膏都要被打開。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