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3 自由的靈 (The Spirit of Liberty)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鴻民、Fanny

伊美牧師 (Rev. Ime Akpan)

四、自由的靈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3:17

你有自由去敬拜、去禱告、與神連結。自由──是在你的禱告裡、你的表達。如果你沒有表達的自由,你就沒有辦法行在高度的屬靈領域裡。

我自由了──如果神的兒子叫你自由,你就真自由了!

所以你要操練你的屬靈自由權──在你的禱告裡──如果你的禱告,只是嘴巴動一動,那你可能就沒辦法經歷復興。

「主啊,我稱頌祢,我把榮耀、尊貴歸給祢!偉大的神、尊貴的耶和華,謝謝祢的憐憫!聖靈,求祢再次的充滿我、甦醒我、賜我能力!」──這個就是自由的禱告。

你走進你的廚房,自由地去禱告、常常禱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在靈裡禱告。如果你一個人住,沒有人和你一起住,走到哪,都是一個禱告中心。

對嗎?你到處都可以禱告!你可以擁有自由!像我們要來聚會的路上,我的哥哥打電話給我,我就邊走路、邊方言禱告到這裡,你有沒有看過有些人會在外面邊走邊講電話?那麼,手機可以用來打電話,同時也可以用來禱告的,這就是自由。

(我自由奔跑、我自由跳舞、我自由、我自由…)

聖經上說: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阿們。

我們一起說:我自由、我自由、我自由…。

如果你自由的話,要大聲說出來。

完整版:https://bit.ly/3g479v3
(Full version) YouTube: https://youtu.be/74IFNVu6c2c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