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2 高度的屬靈期待 (High Spiritual Expectation)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鴻民、Fanny

伊美牧師 (Rev. Ime Akpan)

二、你要有高度的屬靈期待

沒有期待,就沒有彰顯。

我們看到瘸子坐在美門說:「拜託、拜託…,賙濟窮人!」──你的期待是什麼?就是希望別人能給你錢?

換句話說,我們要有一個期待!我要更高的成長、我的禱告生活要增長!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阿、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138:8)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因為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箴23:17-18)

期待──我一定要有一個期待。

有生活方面的期待、屬靈方面的期待:

  • 「主啊,我要擴張、我要成長、我要更多認識祢、我要得著能力、我要復興、我要被祢使用!」──這個就是期待。
  • 「甦醒我、復興我」──這個就是期待;
  • 「使用我、讓我榮耀祢、讓我成為祢的發言人、我要產生影響力」──這個就是期待。

你的心裡要有一個期待,如果你真的想看見擴張的話、如果你真的看見加增的話,你甚至希望看見你屬靈的強度增加的話,你一定要有「期待」,這是關鍵之所在。而且必須是這種高度的期待,因為當你存有這種高度的期待,你所要的,就能被釋放下來。

患血漏的婦人,她心中充滿了期待來到耶穌的面前,她想說:「只要我摸了耶穌的衣角,我就可以痊癒了!」──那麼你要什麼?我要醫治!

這血漏的婦人有沒有得醫治?當然有!為什麼?因為這是她所期待的事!

有一個神的僕人叫Johnson牧師,他曾經分享一個見證:有一個瞎眼的姐妹,拿著拐杖來到教會聚會,別人就帶她進去坐下,當聚會快要結束的時侯,她可以聽見,只是眼睛看不見,這個牧師就說:「我們來禱告,因為聚會要結束了,我們明天再繼續。」她就聽見很多人在那裡喊叫、見證神怎麼在他們身上的作為。這個瞎眼的姐妹就大聲喊著說:「不能結束聚會!」有人就問:「為什麼?」她說:「我都還是瞎眼,我還沒得醫治!」大家都轉向她,好奇地問:「她怎麼了?」她就拿起她的拐杖,到處揮著說:「我還沒看見、我還沒看見…!」大家趕快躲。台上的牧師就說:「停一停!我不是那位叫瞎子看見的,是耶穌!」她就揮著枴杖說:「耶穌,我還沒看見… 耶穌,打開我的眼睛…。」她邊揮拐杖、邊大叫(你看見她的期待了嗎?)突然之間,她的眼睛就被打開了,她就說:「哇!我可以看見、我可以看見了…。」

你看到這「期待」的力量了嗎?如果她來聚會,結束後就說阿們、再見,再帶著拐杖回去…,那麼什麼事也不發生。

你看見期待了嗎?如果你什麼期待都沒有,就無法呈現任何結果。

因此,你一定要懷著期待,為著你的靈命、為著你的夢想、為著你的命定,你一定要有所期待,不要安逸於現況。

完整版:https://bit.ly/3g479v3
(Full version) YouTube: https://youtu.be/74IFNVu6c2c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77